【公告】一些LineageII的資料已移至『精華區』

☆請各位版友可以多多參觀精華區的資料

收到==

outline萬歲!!

好的
不過請問精華區在哪裡 ? ^^"

謝謝版大的整理…

趕快給他去 瞧瞧 ^^

辛苦ㄌ…
不過…
精華區…?
…在哪?

阿…找到ㄌ
在上面…版主的的旁邊..^-^

版主的旁邊 ?
…為什麼我還是找不到…??
只看到某些文章的旁邊有"精華"二字…

喔喔~我找到了^o^

多謝板大辛苦整理資料唷!!^^

版主旁邊…不了

前進精華區 教學…Go

1.按上一頁
2.至網頁最上方
3.找版主二字
4.將版主旁邊的精華區用力的給他按下去

   ......................如果再找不到....一切隨緣吧!!

=.=

收到

唔多明

是精…華拉.不是精…子喔

在那呀~我迷路了

了解qq

QQ..愛你唷

呵呵…^^"
我要問一個N個人問過的問題…
精…華…區… 在哪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