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香港] Lineage II 內部測試開始

據消息指,天堂的香港代理NC Gamania已開始有關Lineage II(暫稱天堂貳)的測試

而成為第一階段測試員的申請期亦於較早前完結,現時的測試員主要為NCG員工及雜誌編輯

估計各本地雜誌將加入有關Lineage II的報導

而香港推出Lineage II的時間估計為今年下半年

香港已經開始LineageII的測試了;台灣就等NCsoft和橘子方面的回應了

消息來源:天堂。第二頻道

唉…等好久…

下半年…﹖可以係7~12月…
救命啊~幾時先有得玩呀
咁佢話推出係指正式定免費測試啊

哇勒香港就有嚕@@"那台灣呢…

好想玩…

有排等…

天呀~!!
香港也都開始測試了呢@@
台灣還在等T__T

難道香港市場比我們大嗎???
還是我們台灣太沒效率了???
可惡阿我要玩天2阿~
死橘子快點啦~~~~

厂厂厂厂~太興奮啦
終於到我們的香港進行測試啦~~~
丂丂丂丂~~~~
但我也非常擔心我的電腦對天堂2的基本要求是否有達到…

NCSOFT話10月先得wo~

是不是真的=.=
我買了好多game書都冇一本講過hk有測試喎

可能是因為是內部測試的關係吧!
一般人是不太可能得知的^^

沒聽過這消息唷…
是真的嗎??

那台灣不就要更久了…

香港邊有測試呀!
都搵唔到!
有既話就post個網址出來!!!

香港不是有測試,只是雜誌有帳號才可以測試…不是所有人可以測試,放心等七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