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打算再重創一個商人…目前有練一隻…VIT的…打算重練主DEX副LUK的~希望有大大能幫忙~感謝您~~~^^"~~~
幫不上忙一 一|||我IRISㄉ
不過~還是謝謝大大的回應~沒大大能幫個忙嗎?拜託嚕~><“~改天你要重練~我也可以幫你滴~^^”~
嗯…真的沒大大要幫忙嗎…最後一推~沉了就算了…商人練的好辛苦~><"~
我idunㄉ…抱歉喔
我也有一之16等ㄉ商人…agi 超難練ㄉ…
我有之服飾在中央,可帶你打長老樹精,你可以me剪刀石頭布或新.剪刀石頭布
不過最近要開學了,可能比較少玩
我是有找到人啦~但~我家雙視窗…不敢想~一個人只要碰到樹~就會LAG…=.="
但在網咖…我不會用…因為他們都鎖起來了…也不知道要怎破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