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D也會引響嗎?

這幾天選台(看電視= =;)看到一個購物頻道剛好在推銷LCD 他放兩台LCD(只顯示1台128MB 另一台256MB)
同時跑一個動畫是256MB贏! 因為我是第一次看購物頻道LCD還有這樣分的 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呢???

XX姆特的討論區有人認為19寸CRT比較好用?(是因為價格便宜??)

希望能有人幫我解這2個疑惑謝謝

螢幕沒分128或是256吧…
那是記憶體吧…
CRT反應快,LCD反應比較慢…而且便宜貨容易有光點…
價格便宜沒錯
可是也要看品牌阿…
CRT推薦viewsonic…
只是lcd保護眼睛阿…(雖然還是會傷害 不過沒crt嚴重)
以上~

玩遊戲就選LCD(長時間下比較不傷眼睛)
若是影片動畫編輯就選CRT(反應較快)

LCD好用的原因在於不會閃爍而且不太會發熱,眼睛比較不會疲勞,佔用空間小,桌面可以放很多東西,雖然色彩、清晰度、顏色漸層沒有crt來的好,但就一般用途來說已經很夠用了。

CRT不管你調成75HZ 或120HZ你的眼睛還是不停的被螢光幕閃,而且crt很熱又大,如果不是預算考量還是建議買lcd。

Lcd的螢幕解析度較差…如果你要看電影還是用CRT較好!!
另外大大你沒看清楚才對,顯示卡有分128和256…所已有可能是在賣顯示卡…

P.S:請去看版規第7條,不要再犯相同的錯事!!

[QUOTE=gamestar81]Lcd的螢幕解析度較差…如果你要看電影還是用CRT較好!!
另外大大你沒看清楚才對,顯示卡有分128和256…所已有可能是在賣顯示卡…
P.S:請去看版規第7條,不要再犯相同的錯事!![/QUOTE]
我看的是東x購物頻道 我沒看(聽)錯 他只擺出兩台LCD
推銷人員也說:讓我們看看這兩台用動畫跑一次差在那裡!
所以我才說我是"第一次聽過"
PS:而且那一個購物頻道都是賣整組的主機 沒有再賣顯示卡的…

不是繪圖等專業用途的話
LCD是比較好的選擇

一定是在賣顯示…卡= =

因為他說"看動畫"
大概是用3D在測試吧= =…

我喜歡用LCD…

反正現在便宜也有阿= =+7千多元就有了XD(支持台製= =?)

[QUOTE=pc2140]我看的是東x購物頻道 我沒看(聽)錯 他只擺出兩台LCD
推銷人員也說:讓我們看看這兩台用動畫跑一次差在那裡!
所以我才說我是"第一次聽過"
PS:而且那一個購物頻道都是賣整組的主機 沒有再賣顯示卡的…[/QUOTE]閣下可能沒有意會的很清楚他在賣滴東西吧…

我看過了很多次~他講的應該是指主機顯示卡的RAM部份…

128跟256其實要看你開的解析度來看,一般1024X768是最多人用滴…

而這會用上的RAM卻只需要64MB而已~由此可見128MB游刃有餘~~~~

所以你的主題本身就跟所提的問題有出入嚕~LCD其實就是反應時間差了點!!

如果你以前都是用CRT~那你剛換LCD可能多少會有點不習慣~~

以我為例:我家是用CRT玩天2去朋友家玩天2他是LCD的~看起來有殘影

但他跟我說他看起來是還好~所以總結就是"你用的習慣"就好嚕~~~~

品質與健康的選擇

CRT的畫面品質高,但是不斷的閃爍會讓你眼睛吃不消(我例外..打整天電腦還是1.2 1.2)

LCD對眼睛"比較"好,液晶的不需要閃爍就可以呈現畫面,但是LCD有些影像上的缺點..像是

角度如果沒有調整好會發現顏色偏差或是殘影現象

不過還是建議買LCD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別打太久的電腦

[QUOTE=祥云]品質與健康的選擇

CRT的畫面品質高,但是不斷的閃爍會讓你眼睛吃不消(我例外..打整天電腦還是1.2 1.2)

LCD對眼睛"比較"好,液晶的不需要閃爍就可以呈現畫面,但是LCD有些影像上的缺點..像是

角度如果沒有調整好會發現顏色偏差或是殘影現象

不過還是建議買LCD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別打太久的電腦[/QUOTE]
嗯嗯~有錢的話真的盡量都買LCD,現在的品質都是不錯滴…沒錢的人+1 ˊˋ

小祥祥啊~最近都沒聊到天好想你呀…在忙架站的問題嗎@@?

還是論壇呀…ccc期待呢..話說這東西有興趣但都是懶惰害滴= ="

偏愛MOZO的LCD可以看看喔
我挑LCD都事先看外型的再看實質內容

[QUOTE=伊莉亞]嗯嗯~有錢的話真的盡量都買LCD,現在的品質都是不錯滴…沒錢的人+1 ˊˋ

小祥祥啊~最近都沒聊到天好想你呀…在忙架站的問題嗎@@?

還是論壇呀…ccc期待呢..話說這東西有興趣但都是懶惰害滴= ="[/QUOTE]
話說我在忙著的事情太多了..學校的網站的還有RO的…交友和戀人也都出了問題

不過船到橋頭自然直…只要我該怎麼做就去做後果他自有安排

最近一陣子比較沒時間管理硬體版,還麻煩伊莉亞連我的份一起管理(_ _)

CMV(奇美)也很讚呀~~

[QUOTE=祥云]
最近一陣子比較沒時間管理硬體版,還麻煩伊莉亞連我的份一起管理(_ )[/QUOTE]
嗯嗯~~這個沒關係滴啦…我可是一點都不介意唷>
@

我看很多電視購物賣電腦很多賣 準系統耶@@

LCD現在也沒貴多少!!我現在在用的LCD是奇美的,9999呢(17吋的喔!)!!
我個人推薦LCD啦~~!!

[QUOTE=闇之鬥魂]玩遊戲就選LCD(長時間下比較不傷眼睛)
若是影片動畫編輯就選CRT(反應較快)[/QUOTE]
真的嗎@@?..

奇美+1 POLYVIEW pt-725a 好東西 原價11500 喵咪價9900 元XD
記憶體 金X噸 DDR-400 512MB*2 原價5400元 喵咪價5000 元 XD

[QUOTE=來夢]偏愛MOZO的LCD可以看看喔
我挑LCD都事先看外型的再看實質內容[/QUOTE]

來夢妹妹好強… Σ(@)( ̄▽ ̄)+

看東西都和一般凡失俗子不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