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L2的裝備問題~一定要進來看喔

目前由我去韓國網站上
慢慢用即時譯(還是看不太懂 翻不太出來)
有發現到 武器: 有分等級A~D(應該是等級限制 避免等低拿等高裝備)
有攻擊力(不像天堂有大小怪的分別 目前只看到一個數值)
有重量
有單雙手分別
有揮動速度(粉重要@@" 目前看起來分為 粉慢 慢 普遍 快)
還有價位都粉高 (商品的價位…)
防具:也有等級區分喔
有重量
裝備部位也多了 褲子部分跟兩個耳環@@
還有裝備都好貴喔 不知是韓國物價的關係麼?@@?
類似塔盾的盾要700多萬..
類似精金甲的上半身要1800多萬
下半身也是1800多萬
好像是商店價
攻擊速度改善液體(可能勇水)2640…
移動速度改善液體(似綠水)1320…
高級體力恢復劑220
初級體力恢復劑55
四級法書從90~900都有 (我記也有用學的)
還有看過一篇文章好像不知3~5級一本書要2萬吧
目前只看到箭 沒看到銀箭@@"
以上都是用即時譯的 正確度 不知@@"

推推 !聖戒大大辛苦嚕^^
還有 妳覺得網聚可行嗎?
來發表一下意見唷

天ㄚ我想拿弓說…沒銀箭 哇勒!!!..這怎麼玩ㄚ>"<沒弓失去信心~

我想玩的是魔法師系列呢@@
那仗的速度應該是很慢吧@@|||

唔知sever新開時,item係咪都好缺乏呢?咁係咁用magic c 同弓箭手會唔會好升d呀?(好似話magic c d magic會幾勁~~~)

…綠水也這麼貴(我覺得)…怪不得建盟要這麼多錢了…
錢…會容易賺嗎?

聽說不好賺ㄛ@@那會粉困難~

多了item ,怕沒錢買item =.="

那該不會出現像暗黑的武器一樣巴有屬性了

如果一瓶綠水那麼貴的話一.一
那有可能錢也很容易賺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