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還真是…給我帥到不行阿
期待也是一種痛苦>"<
快ㄚ六月六月等待中…
奇怪為什麼妖精都拿刀勒?妖精不是要拿弓的嗎?
同ff online 一樣D畫面
好圖!
真的跑起來就是電腦的考驗了…
見d試玩movie好多都用女角色的~!!!
好正丫.......
啥較beta阿?
畫面好"正"^^
反正早就不想碰天堂1嚕…
既然天堂2要出ㄌ…那就一定要玩嚕^^
真的好美哦~~~
不過我怕我的電腦受不了><
推推 期待 中
Perfect!!Bye the way ,I’m from the Main Land ,can we make friends with each other?
最初由 癡狂情迷 發佈
我覺得天堂II應該就是畫面比較好而已
3D的的遊戲PK沒快感~留在天堂I人越少衝60級哈ㄚ~
3D的遊戲PK不一定沒快感吧 ? 你有沒有看過神話 ? 這隻遊戲做得很不錯了,3D得來畫面也不錯,控制是十分好!打也打得很爽快(2秒內連斬三四刀),又有很多技能給不同的職業,搞的pk也很爽!
雖然有很多優點,但我還是會玩天堂2,因為畫面超華麗喔^^
團體戰重要性更加顯著嚕!!
一定要換機玩天堂2~~~!!!
太棒感謝嚕
…看牟…
:鼻要:
看不到…
看不到的原因是我已經將那些圖刪除了~
對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