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各位在KUSO版的戰績= =

原文由月夜 翔風 於 07-2-3 01:10 AM 發表

這不是我認識的小嵐

別蒙面具了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誤

原文由阿治衝啊 於 07-2-2 09:10 AM 發表
阿阿.別離題了= =(炸)
很奇怪的打破了三層樓的紀錄= =|||

XD

有水神在…

衝文不是問題?

原文由湘湘兒 於 07-2-3 01:13 AM 發表

XD

有水神在…

衝文不是問題?

他都刪很快刪掉了…

原文由上田京子 於 07-2-3 01:11 AM 發表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誤

妳剛剛果然是沒睡醒(毆

原文由TOBARI~帷 於 07-2-2 09:15 AM 發表

他都刪很快刪掉了…

囧…

難怪

我覺得字一直在跑

晚安=ˇ=/

帳號都送人了還逼我出來是嗎

原文由妖言惑眾 於 07-2-3 01:32 AM 發表
帳號都送人了還逼我出來是嗎

感動吧XD"

原文由homeya 於 07-2-3 01:33 AM 發表

感動吧XD"

還不錯

至少有人很認真的幫我湊整數了

原文由妖言惑眾 於 07-2-3 01:34 AM 發表

還不錯

至少有人很認真的幫我湊整數了

出來了出來了!!!

原文由TOBARI~帷 於 07-2-3 01:41 AM 發表

出來了出來了!!!

夜深了

該睡了

原文由妖言惑眾 於 07-2-3 01:34 AM 發表
還不錯
至少有人很認真的幫我湊整數了

聲望也幫你湊個整數~

在kuso版的文章,經過我發文,幾乎都會斷頭= ="
是因為我太冷嗎?還是我不受歡迎勒(?)

[ 本文最後由 ST幻影小凱 於 07-2-3 02:34 AM 編輯 ]

原文由ST幻影小凱 於 07-2-3 02:32 AM 發表

聲望也幫你湊個整數~

在kuso版的文章,經過我發文,幾乎都會斷頭= ="
是因為我太冷嗎?還是我不受歡迎勒(?) …

好可憐(摸摸頭

戰績沒什麼

墊在版低的成績倒有不少

其實…

我有一篇爆帖喔/ˇ/

原文由ST幻影小凱 於 2007/2/3 02:32 AM 發表

聲望也幫你湊個整數~

在kuso版的文章,經過我發文,幾乎都會斷頭= ="
是因為我太冷嗎?還是我不受歡迎勒(?) …

你還太嫩了..

有我出現的絕對死很快..

目前喵的那偏回覆四篇

還沒有第五個人出現(?

細菌的戰積

大概就是水版最弱的…

原文由 RainSun雨陽 於 07-2-3 11:13 AM 發表
其實…

我有一篇爆帖喔/ˇ/

我知道你跟雞爪一樣啦.

那根本就是史無前例…

原文由米爾修 於 07-2-4 09:03 PM 發表

我知道你跟雞爪一樣啦.

那根本就是史無前例…

雞爪?能吃嗎?(啃雞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