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昨天的古城團練...II

這次分三個團練…還不錯^^










嗨呀,我就是上次在礦坑遇到你那個刺客
一大早就貼粉大唷,
繼續貼,不錯唷

挖挖…獵人團練..
我的弓箭手還在慢慢練等集中>"<

哇 狙擊手軍團…!!
想必古城的怪一定通通會被75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