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分三個團練…還不錯^^












嗨呀,我就是上次在礦坑遇到你那個刺客
一大早就貼粉大唷,
繼續貼,不錯唷
挖挖…獵人團練..
我的弓箭手還在慢慢練等集中>"<
哇 狙擊手軍團…!!
想必古城的怪一定通通會被75吧.
這次分三個團練…還不錯^^












嗨呀,我就是上次在礦坑遇到你那個刺客
一大早就貼粉大唷,
繼續貼,不錯唷
挖挖…獵人團練..
我的弓箭手還在慢慢練等集中>"<
哇 狙擊手軍團…!!
想必古城的怪一定通通會被75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