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II能將天堂I的等級 裝備 角色資料移植過去嗎
如果不能那我寧願玩天堂I
因為天堂I花那ㄇ多錢來練
要我放棄天堂I不可能!
基本上L2是不可能將L1的資料移過去的~
許多角色及程式設定都不一樣呀~
不過如我是我我會選玩L2吧~ 畢竟品質較好~
會有延續等級的話 那都原先玩天堂的 繼續玩就好了 怎還會有新玩家ㄟ
早就說部會ㄌ1年前韓國就證實ㄌ
天2跟天1不依樣
天1還會繼續改版
天2背景在天1幾百年前
而且天2需要較高ㄉ電腦配備
上面ㄉ大大說ㄉ對~
不過玩天1ㄉ也沒關西~
因為不久ㄉ將來~天1ㄉ故事結束以後~
好像有東西會接天堂1~
所以拉~就看個人喜好拉~
我希望不要…不然轉職會很奇怪…= =
不行ㄅ~
天堂1跟天堂2是完全不同ㄉ
官方網上在早就說天堂2和天堂1的資料「不能互通」的啦-.-…
還有不是要你放棄天堂1嘛…你也可以當是轉遊戲玩喔o.o
橘子沒說要關天堂1的伺服器吧-.-…
完全不一樣的系統 不過ㄋ踢說天堂也會轉3d時間的問題而已
Lineage forever喔…不知怎樣子的ㄌ
哦哦~上面ㄉ大大說隊ㄌ~
就速那ㄍ~之前橘子說總共6章~
半年重大更新一次ㄉ樣子~^^
不是完全不同的線上遊戲…如果是的話又是強人出頭~~弱者抱著枕頭哭..
十1分想玩天堂2>"<
你在天堂一 花了多少錢那是你事!!天堂2不會為了你的利易 而不去做大家的生意 除非 你可以 大手筆的
買斷 花個好幾千萬 或上憶元 那才有可能 讓你選不選擇的!!他是賺你的就好了 還是賺大家的!!解答是…
你一個人花十萬快錢好了!!一堆人就能花上 比你多上個千萬倍的資金入庫!
妳還是等天堂1改成 3D的吧!!那是不可能的!!
如果每個二代遊戲都可以匯入一代存檔的話… 那對沒玩過一代的人很不公平…
如果覺得一代辛苦的努力不想浪費… 那就繼續留在一代還比較好…
一代也不是完全都不更新了… NCSoft 不是還有很多更新計畫嗎??
二代是個全新的開始… 每個人都從頭開始… 那才是最好的!! :耍酷:
我覺得 前面的 foxsnoopy 說的很好也
引文:
阿公的…孫子的…孫子能拿東西給150年前的阿公嗎
…ㄒㄒ
說的真速個好比喻!
不過!天堂二我看是真的要快點換個名字了!
不然還是有一些人不清楚!
當然我一開始也是搞不清楚啦 cccc
如果天堂2出ㄌ我就不完ROㄌ…還有天堂1
孫子的孫子給阿公.. 那你怎麼解釋 “哆啦A夢” -.-
這比喻不錯吧…
Lineage Forever確定廢除了
接下來13章以後是Lineage Part II~
嗯…我是想說最好天1別和天2搭上線…不然這樣對沒玩過天1和不玩天1的人來說…是很大的不公平…
畢竟2D遊戲比3D遊戲還容易玩…
(以上是小弟的個人想法..請指教 >"<)
這也很難說ㄅ…應該是要看公司作得好不好吧…不然就算是2d的也不好上手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