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 問題

我的 IE 開YAHOO的首頁好慢 誰幫幫我:皺眉:

每次都很慢嗎??
如果不事的話就是他本身伺服器瀏覽人數過多導致的..

嗯 晚上要到YAHOO的首頁都很慢(我只有晚上有時間上網)

[QUOTE=js7876js]嗯 晚上要到YAHOO的首頁都很慢(我只有晚上有時間上網)[/QUOTE]
你應該要先爬文在發問喔…因為我看到有大大回答了這一類型的問題了唷…
下次請先注意一下…先爬文在發問唷…以免讓各位大大再解說一次…很辛苦唷~!!

以下是幾位大大的解決方案..對你的問題也是一樣的…你試試看吧..不行在來發問唷..

http://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59520

他的說明我根本看不懂-.-‘’

[QUOTE=js7876js]他的說明我根本看不懂-.-‘’[/QUOTE]
請問閣下是用哪一套作業系統??

還有您的網路是cabel還是ADSL呢?

另外也請順便告知使用的網路服務是哪家ISP的?

因為你只強調晚上YAHOO很難開~但並非有表示你在其他時間是否沒此問題~~~

所以說如果你只有YAHOO入口站才慢的話~建議跟你的網路公司反應看看這類的相關問題囉~~

如果是撥接的當然慢阿!!
可是看大大的口氣好像是ADSL的…
那可能是大大你的暫存資料太多才導致的…
請你按工具>網際網路選項>刪除檔案、刪除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