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大家說一下自己的祠服器及ID、職業吧

大家好唷!我是九龍的,劍士,ID:史崔夫。(目前十級)
我是這幾個星期才開始玩魔力的,真得很好玩呢!(這是本人覺得,好不好玩當然還是看你自己囉!)

射手 羅剛.尤達瑟亞斯 38 ㄌ吧 久沒玩ㄌ
這禮拜因該會上線 不然我ㄉ帳號會被凍ㄉ
還有 光神.冥 41 吧

獅子..57級 弓箭手..魔戒-零 很久沒玩囉~_~ 魔力..曾經是我玩最久的遊戲 最後還是膩了 現在都只上去哈拉= =

我以前有玩
射手ㄉ
劍士39和弓手13
粉嫩阿

巨蟹 法師 30級(經常玩的) 到巨蟹記得找我喔^^

我id:李俊煜
等級:33
職業:劍士
玩魔力時間:2年半
伺服器:巨蟹
重玩次數:15次

殺魔~
有空一起出來練功,打王喔~~
我常在巨3練功的

我前天練了一隻,在射手31等,職業騎士

二天31等…@@"

我獅子63級 Malig冰焰
多多指教!! 可以跟我交朋友
我粉有親和力的的^^"

ㄜ~忘ㄌ打 My job 弓箭手

我在雙魚
我才剛開始玩
職業是傳教
等級~~~~
很濫的的說
3等而以

獅子
阿音
LV53
弓箭手
因為耍白濫忘記自己密碼所以暫時不玩嚕
魔戒-白痴零的朋友嘿= =+

我是在牡羊的的 ID:駭客男孩←職業:騎士 分身:笨笨小奇←職業:料理學徒
有空可以來找我喔

ID:烈火之炎
職業:魔術師
技能:單隕 單冰 單火 單風
超隕 超冰 超火 超風
吸血 調教

另一隻在簽名檔裡面

金牛
魔法師
新年新希望-楓
44級
從神獸時期接觸魔力

id:伊爾斯
等級:36
職業:曠工
玩魔力時間:1年半
伺服器:牡羊
重玩次數:3次
(用版主的改抱歉嘿^^")

—★★★天秤★★★—
ID:緋帝焰星 LV:71 JOB:弓術師範
ID:沙樂美 LV:53 JOB:御用防修工
ID:莉‧艾克斯 LV:21 JOB:獵人
ID:雞雞歪歪 LV:60 JOB:主教
ID:烏利可兒 LV:45 JOB:串場藝人
ID:哈露貝兒 LV: 1 JOB:遊民

獅子-格鬥-努力中= =

偶的ID訴教島貫茜
10級的見習樵夫
準備生正職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