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系統訊息篇一問>>如何顯示血盟成員登入ID呢?

現在血盟成員登入都不會顯示ID
有辦法改出來嗎?

用那個解碼器
在訊息中間 插入 $s1即可

請去精華區看…
http://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48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