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囧啊~ 囧/囧/囧/
不過有時後覺得忽然冒出來的小格子 (左下或右下)
滿有創意的~XD/
哦!! 最後一幕還偷親同學!!XDD/
(BL大好/)
好囧啊~ 囧/囧/囧/
不過有時後覺得忽然冒出來的小格子 (左下或右下)
滿有創意的~XD/
哦!! 最後一幕還偷親同學!!XDD/
(BL大好/)
= =超噁…
這個是軍校嗎?
還是男校?
還是監獄?
典獄長在哪裡>"<
全部抓回去房裡關!!!
(真的…挺噁的)
呵,
我覺得開頭的地方最好笑了!
"HONEY!" "HONEY!"
真搞不懂…他們為啥拍這影片= =
噁!!這些人敢這樣穿!!我也是太佩服的啦!!
搞笑的本錢就是勇氣= ="
還…還真是可愛啊…囧rz…
哪個學校的啊?搞不懂現在年輕人在想什麼…唉~老了
喔喔~看過,聽說是中正預校的學生跳的…呵呵…滿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