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北目一點!!(GM講的)

好天的GM!
轉自月神家族

改的吧…如果是真的那GM也真衝…<茶>

有這樣的GM真是大好啊 ̄▽ ̄"

改圖技術真棒= =”
這張圖片流傳很久了@_@”

噗~~噴飯!!!
哇哈哈哈哈!!!

哈哈哈…
這是真的???
吧…
不過很好笑..

第3次用注音文,用太多也很好笑^^

改的好棒^^" 有看過一張類似的

裡頭是GM的弟弟被欺負弟弟密哥哥幫他樣

謝謝分享XD

如果有這樣的GM的話…
應該知道我想說什麼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