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GM今天來海三抓bot囉 ^^

今天他先密我
要我回應他
然後我回應他
他放了個火狩
要我面對他 ^^
後來他又去抓別人
有沒有鎖人我是不知道啦
但至少 第一次覺得GM有在做事

有用Botㄉ人去死一死吧…雖然沒玩過ro不過聽同學在講好像跟玩天堂ㄉ人開加速器差不多~"~

玩天堂誰沒開加速器???
沒開的人是國寶~~橘子要頒獎給他~"~

開加速器 大概全天堂ㄉ人都開過吧…
特別是妖精~~~~…
那ㄍ狀況比Bot 輕微…

我沒開加速器耶!!!是真的而且也沒有加速器…

那我是國寶了唷~從來沒開加速器
玩線上遊戲都是一步一腳印滴

給你鼓勵鼓勵 不過要是你有的話我想你也會用吧
gm<----這個名詞 我在ro裡覺得好像是裝飾用的東西
問問題不是裝聾作啞就是叫你去查閱相關遊戲網站
抓外掛方法就是丟一張卡在你面前你檢起來還叫你把卡吐出來
不要懷疑我被測試過 後來演變跟gm吵架 還威脅把你凍帳號拿了雞毛當令箭
反正除了卡點通報外 我也不太跟他有交集點

GM終於有動作了…~“~感動ㄋㄟ…
給他加加油打打氣,希望趕快改善ROㄉ[BOT]問題^^”
減少我們連線的負擔~

ㄎㄎ 玩RO對BOT厭惡到極點~玩天堂沒開過加速器@@~我是國寶了^^

只希望ROㄉ外掛不要合法化
不然我就要跳遊戲嚕=.=

喔…厲害厲害
不過丟卡給人撿就不太好了…
哪有人這樣測試的…
要是我就凹走..

是我也要污 ^^

吞ㄌ的畫隔天看逞罰名單有沒有你的名字吧

我玩天堂也沒有開過加速器…不想開~也不會用~覺得畫面跑好快很難過~呵呵
不知道現在GM是不是真的會很認真的抓BOT~希望不要三秒鐘熱度~
幾個禮拜過後又停了…

唉…bot太犯濫了

萬一我去上廁所
剛好遇到gm那不就
掛網=bot 不會吧…

其實還好bot吧,我在練功的時候就去搶bot的怪!它也不會說話!我也能達成我練功的目地
。反而是那些玩也不玩,還開個聊天室說他去睡覺了的那種人最討厭!

GM 會工作 ㄜ 不太相信 通常都是找不到人 不然就是…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