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的H-Game~水夏~

點我點我

很多人都玩過了吧~~

所以是發給沒玩過的人~~

感謝大大,我正好在無聊中發瘋!

呵呵…不能玩 @@"

好長的開幕阿
不過還是要謝謝

嗯嗯…又有Game可以玩囉!

???

[ 本文章最後由 neilshih 於 09-5-8 20:34 編輯 ]

[QUOTE=neilshih]H-Game要怎麼玩啊???
都沒有看到H的地方=_=[/QUOTE]怎麼可能這麼快就給你出現呢~

整整花了一個禮拜我才達成全圖片,

光是慢慢的把日文解讀出來就很辛苦了…(汗)

感謝摟…

真人性化啊…
左手拿GBA…
右手打XX…XD

[QUOTE=CE761028]點我點我

很多人都玩過了吧~~

所以是發給沒玩過的人~~[/QUOTE]
請問為什麼不能玩呢@@?

[QUOTE=lemontree]請問為什麼不能玩呢@@?[/QUOTE]畫面中出現待…的話,
就是要你等待,這個時候就要慢慢等,速度條快沒用喔。

[QUOTE=CE761028]畫面中出現待…的話,
就是要你等待,這個時候就要慢慢等,速度條快沒用喔。[/QUOTE]
謝謝你的回覆 但是我是連水夏的ROM都找不到耶~“~ 其他的GBA ROMS可以玩喔~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
超想玩的說>”<

[QUOTE=lemontree]謝謝你的回覆 但是我是連水夏的ROM都找不到耶~“~ 其他的GBA ROMS可以玩喔~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
超想玩的說>”<[/QUOTE]
抱歉 不是找不到 是ROM根本沒出現在GBA中的選單上

請問還有哪裡可以下載的到呢~?

[QUOTE=lemontree]抱歉 不是找不到 是ROM根本沒出現在GBA中的選單上[/QUOTE]下載之後是rar的壓縮檔,要先把它解開,裡面有一個mugs-mncs那才是rom
,如果沒有rar的壓縮程式就去史萊姆那邊下載。

[QUOTE=CE761028]下載之後是rar的壓縮檔,要先把它解開,裡面有一個mugs-mncs那才是rom
,如果沒有rar的壓縮程式就去史萊姆那邊下載。[/QUOTE]
我看到mug mnc了 但是要如何才能開啟呢 我有rar阿~@@? 他是一個程式檔耶~

再請問唷~水夏可以中文化嗎? 看不太懂日文耶>"<

讚~H 才是王道阿 推!!

[QUOTE=lemontree]我看到mug mnc了 但是要如何才能開啟呢 我有rar阿~@@? 他是一個程式檔耶~[/QUOTE]mugs-mncs就是ROM了,不能開啟!?

你在他後面副檔名輸入gba,就是在mugs-mncs檔名後面加的 .gba

,這樣總該能開啟了吧…

日文苦手的話這個遊戲就失去了30%↑好玩度了。

請自行加上副檔名.gba
不然GBA模擬器會讀取不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