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我想問一個有關FTP的問題也

我昨天架好了FTP的站~~
我叫我朋友幫我測試我幫他們用好了帳號但是都登不進去
但是用我家的電腦可以登進去請問一下有人可以幫我忙嗎??~
我知道我跑錯版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發表
而且看這個版很多高手~
所以想請各位大大幫幫我這個笨笨的小弟!!~
一 /\ 一!

這邊應該有更多高手(↓指)
http://qa.pcuser.com.tw/
電腦Q&A網
我指指指指(←↑↓→呵呵真好玩=.=)

thx@@~我去問問看

[QUOTE=a4488lic]我昨天架好了FTP的站~~
我叫我朋友幫我測試我幫他們用好了帳號但是都登不進去
但是用我家的電腦可以登進去請問一下有人可以幫我忙嗎??~
我知道我跑錯版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發表
而且看這個版很多高手~
所以想請各位大大幫幫我這個笨笨的小弟!!~
一 /\ 一![/QUOTE]
你有看匿名是否能登入嗎???
還有你必須要給他們登入的帳號密碼…
PS.把你架設的方式說一下可能會更清楚喔…

這篇文章對你比較有幫助…超好用的喔…

看完你就會知道了..

http://happymouse.51.net/Serv-U/Serv-U.htm

你是用XP內建的IIS架的FTP嗎?
如果是的話先看看你連線的防火牆關了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