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兩個RP
都是禮拜六的
兩場我都是魏延 兩場都輸(默
推薦看的地方:
第一部RP中合出黃龍劍的黃忠竟然斷線了…
第一部
[u]http://www.badongo.com/file/12118673[/u]
第二部
http://www.badongo.com/file/12118707
[ 本文章最後由 醉心之月 於 08-11-16 23:12 編輯 ]
分享兩個RP
都是禮拜六的
兩場我都是魏延 兩場都輸(默
推薦看的地方:
第一部RP中合出黃龍劍的黃忠竟然斷線了…
第一部
[u]http://www.badongo.com/file/12118673[/u]
第二部
http://www.badongo.com/file/12118707
[ 本文章最後由 醉心之月 於 08-11-16 23:12 編輯 ]
醉心啊!=_=
至少說一下有誰在RP裡面麻
原帖由 ~無限~ 於 08-11-17 00:26 發表
醉心啊!=_=至少說一下有誰在RP裡面麻
我可以跟你說0.0
有我 漫長人生 R少年 月 (以上鐵傲人士)
我朋友(WADE255 SACBIBBY HAO0621)
其他是路人=.=
有場我徐晃打很鳥…
建議別看:no:
月瑛也打不好欸…
出裝太慢
會站也打得蠢蠢的= =
反正就是怨嘆啦ˊˋ
初期太蠢…
一直跟司馬換血
其實如果都不換
穩穩賺
出裝應該會快一點的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