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朋友帶一套回來 拆是拆ㄌ拉 哈哈 註冊遇到麻煩 懶ㄉ玩
我在台中 真ㄉ想玩ㄉ找我ㄅ----真ㄉ沒註冊拉----
或是有人可以教我
我是真的很想玩啦…
版主不玩都不能回答你們的問題說…
況且FF系列怎能漏掉任何一代咧
只可惜…還在存錢買PS2的數據機
殘念…:鼻要: :混亂: :鼻要:
pc好呀~~~版主>>>>>>敗下去唄
是啊是啊!!慘慘給他開下去就好了咩雖然昨天沒有設定成功但是看到他灌程式片的畫面和圖片
哈哈哈哈~~~~~~~一定要設定成功才行下班回家再努力去研究看看
我已經敗玩了= =
哈哈哈哈早上五點多我總算找出我不能在登錄會員資料上輸入日文的原因了,原來只是因為聽說這樣可以試玩一個月唷~~如果我今天就申請了的話
要按ALT+CAPS LOCK把英文切換成日文輸入法就行了!!害我搞了兩天還重灌了一次XP咧@@
預計六月一號再申請上線
就只能試玩到三十一日> <能省則省吧!!
PS:預計六月初我的FTP SERVER就能上線了,不過我申請中華1.5/384的頻寬還沒下來
所以只是暫時的FTP(所以版大,妳要再等幾天嚕等到申請下來了再開個房間給妳放東西唄!)
真想玩啊…
但是總歸一句話…[~沒錢~]
但是段考結束後決定到銀行提錢了…在這裡問一些蠢問題…
Q1.主程式+資料片=多少錢
Q2.哪裡買的到(限台北)
Q3.計費方式和點數…?
回答一下…如果有錯誤 歡迎大家指出@@
A1.約2600跑不掉
A2.台北地下街 或是 捷運景美站2號景美國中出口左轉巷子裡面的"銀色星球"電玩專賣店
A3.可以買點數或是信用卡 一個月400圓左右 每家的家前可能都不太一樣
地下街是指~?台北車站的還是SOGO旁邊的~?(沒記錯有2個地下街)
同綑版好像降到2200了,其實巴哈也有在賣,沒事可以去逛一下
巴哈我去看過了…怎麼只賣資料片…
那去地下街的未來之屋唄,前幾天我去時有看到同捆版的現貨
地下街二種 一種是捷運大街 一種叫地下街 你要找的店在地下街…
從上面走北火車站的南面出口再下去比較快
那家PC同捆版目前沒貨 約2400 我昨天去問的 PS2版1900
說真的~~不管多少錢,最好還是先多問幾家,因為小弟當初以為很難買的到所以只問了一家有貨就
敗了下去,小弟買同捆版的台弊3200><~~~~如果大大不差那幾百元的話就沒差,不過小弟很窮
的@@"貨比三家再買比較划的來…
= =+大大耶~您沒說是PC版的…還是PS版的…
嘿嘿~我也敗下去嚕
嗚嗚嗚~我家的小朋友…ㄒ__ㄒ
哈哈哈哈哈哈!!素還真大大要開始笑盡日本FFXI界的英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