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玩FF X-2之後最大的遺憾就是...

如題~

最大的遺憾就是…

不知道你們是否玩過DOA生死格鬥系列

裡面的女孩子都會..ㄉㄨㄞ~ㄉㄨㄞ的=@@=

而YUNA居然不會ㄉㄨㄞ~ㄉㄨㄞ…ㄒ__ㄒ 殘念…

希望FF XII的女性角色能請DOA的工作小組來幫忙

讓他們也能ㄉㄨㄞ~ㄉㄨㄞ的…

你們說好不好阿~!!

ㄎㄎㄎ…:眉開眼笑:

你…色魔= =

你有ps2最很好了我ㄋ只有一台ps看著那些遊戲大作一直出卻不能玩嗨

YUNA穿的好像是緊身衣的樣子…

好~~~~~
不過我們在這邊說有用嘛??
所以…
我們要以行動來表達我們的心聲
所以…
版大…
你飛ㄑ日本ㄅㄚ~~~~
要加油喔~~~~
我的精神會與你同在的~~~~

美不代表就要ㄉㄨㄞ ㄉㄨㄞ阿…太空戰士有哪一代女主角是ㄉㄨㄞ ㄉㄨㄞ的…我覺得太大反而就不美了

最初由 max33666 發佈
美不代表就要ㄉㄨㄞ ㄉㄨㄞ阿…太空戰士有哪一代女主角是ㄉㄨㄞ ㄉㄨㄞ的…我覺得太大反而就不美了

ㄜ…是沒有啦

不過DOA一代是在PS上的作品~在當時就會ㄉㄨㄞㄉㄨㄞ了

如今以PS2的性能…不ㄉㄨㄞ…可惜阿…ㄒ__ㄒ

況且又不一定大才會ㄉㄨㄞ…= =a

人家機戰a2的女主角都會ㄉㄨㄞ了說…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敗給你= =

無言…
真不知道說什ㄇ好
不過我是投反對一票= ="
ㄚ…沒什ㄇ~我覺ㄉ已經很完美ㄌ說><"

ㄉㄨㄞ ㄉㄨㄞ萬歲…@@~

脫光光給你看不是更好嘛><?

==…
太11整天在跑步…會ㄉㄨㄞ到你煩…或許可以設計成可以設定要不要ㄉㄨㄞ ㄉㄨㄞ..

最初由 strive 發佈
==…
太11整天在跑步…會ㄉㄨㄞ到你煩…或許可以設計成可以設定要不要ㄉㄨㄞ ㄉㄨㄞ..

同意此說…
可是會不會設定成12-15禁?
汗…

優娜的特殊服裝最讚拉…
實在是太…

喂喂
討論這個幹什麼阿

關於這個問題我大致上也不太有什意見。
但YUNA不只是1跟2的臉蛋都事一級棒而身材也滿適合她的
這才是YUNA的特色如果那樣子的話可能就跟普通人沒兩樣了吧
不過精神與你同在

那你可以去買FFX-2的國際版+最後的任務
因為聽說裡面有增加一個系統,就是衣服會隨著HP的減少而破掉…
但是~別只顧著看破掉的衣服,戰鬥還是要打,因為就算HP變0也不會全裸的啦!! XD

真的假的…
哪裡有賣?糟糕…信用卡呢…我好像還沒辦…哈哈

[QUOTE=索爾]那你可以去買FFX-2的國際版+最後的任務
因為聽說裡面有增加一個系統,就是衣服會隨著HP的減少而破掉…
但是~別只顧著看破掉的衣服,戰鬥還是要打,因為就算HP變0也不會全裸的啦!! XD[/QUOTE]

不會吧XD…怎麼我看那些遊戲雜誌都沒介紹。

不過…全祼…嗯…真.三國無雙、模擬育成球會3 『好像』強調是『好像』,有金手指可以修改的。…

就跟你們說真的很遺憾了

看吧~你們一定也很認同

不然怎還在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