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道回鍋了沒~~~~~
看起來不錯…
但是抓的人太少了…
所以有點慢…
貼出來大家一起抓吧!!!
一樣也是BT的喔!!!
覺得不錯就幫加聲望吧~~~~
看起來不錯耶~ ![]()
推一個=.=
我不會用BT
能教我嗎
順便提供一下BT下載點
可以貼直接就可以下載的方式嗎
我家沒有BT下載程式~~
拜託嚕~~~~~
我很想下載~~
有貼的話我會幫你加聲望喔
純推不下…感謝分享
謎之聲:還不是因為你不會用bt=口=
[QUOTE=~FRX~]可以貼直接就可以下載的方式嗎
我家沒有BT下載程式~~
拜託嚕~~~~~
我很想下載~~
有貼的話我會幫你加聲望喔[/QUOTE]1.5G…
你要我去哪裡找直接下載點= =|||
安裝好了之後把我給你們抓的BT檔打開就OK嚕~~~~
感恩喔~謝謝分享
大家快來下載吧!
謝謝分享(可是我不玩~.~)
雖然有BT的下載點,但是我還是不會用BT
能教我嗎
我真的很想玩
[QUOTE=夏楓]雖然有BT的下載點,但是我還是不會用BT
能教我嗎
我真的很想玩[/QUOTE]
把我上面提供的"BT下載"抓下來!!!安裝!!!
再把我提供的BT檔抓下來!!!打開!!!OK!!!
謝謝我會用了
我終於會用BT了
幫你加個聲望
挖…看起來很不錯耶…玩玩看…![]()
剛剛看了一下…需時…99:99:99…0.0
不錯啊<_>:大笑: …
[QUOTE=夏楓]謝謝我會用了
我終於會用BT了
幫你加個聲望[/QUOTE]
感恩喔~~~~~~~
嗯嗯~感謝分享喔(不過我不喜歡用BT= =)
還是下載ㄉ很慢阿
唉!慢慢等吧
為什麼要玩的時候會出現Wrong disc inserted. please insert the original disc into your CD/DVD
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