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小子大冒險 DX PC版

不知道回鍋了沒~~~~~
看起來不錯…
但是抓的人太少了…
所以有點慢…
貼出來大家一起抓吧!!!

點此下載

一樣也是BT的喔!!!

覺得不錯就幫加聲望吧~~~~

看起來不錯耶~ :slight_smile:
推一個=.=

我不會用BT
能教我嗎
順便提供一下BT下載點

可以貼直接就可以下載的方式嗎
我家沒有BT下載程式~~
拜託嚕~~~~~
我很想下載~~
有貼的話我會幫你加聲望喔

純推不下…感謝分享
謎之聲:還不是因為你不會用bt=口=

[QUOTE=~FRX~]可以貼直接就可以下載的方式嗎
我家沒有BT下載程式~~
拜託嚕~~~~~
我很想下載~~
有貼的話我會幫你加聲望喔[/QUOTE]1.5G…
你要我去哪裡找直接下載點= =|||

BT下載

安裝好了之後把我給你們抓的BT檔打開就OK嚕~~~~

感恩喔~謝謝分享 :slight_smile: 大家快來下載吧!

謝謝分享(可是我不玩~.~)

雖然有BT的下載點,但是我還是不會用BT
能教我嗎
我真的很想玩

[QUOTE=夏楓]雖然有BT的下載點,但是我還是不會用BT
能教我嗎
我真的很想玩[/QUOTE]
把我上面提供的"BT下載"抓下來!!!安裝!!!
再把我提供的BT檔抓下來!!!打開!!!OK!!!

謝謝我會用了
我終於會用BT了
幫你加個聲望

挖…看起來很不錯耶…玩玩看…:slight_smile:

剛剛看了一下…需時…99:99:99…0.0

不錯啊<_>:大笑: …

[QUOTE=夏楓]謝謝我會用了
我終於會用BT了
幫你加個聲望[/QUOTE]
感恩喔~~~~~~~

嗯嗯~感謝分享喔(不過我不喜歡用BT= =)

還是下載ㄉ很慢阿
唉!慢慢等吧

為什麼要玩的時候會出現Wrong disc inserted. please insert the original disc into your CD/DVD
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