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現在在用DIRECTX9.0嗎?

因為我想玩幸福OLG
所以下載了DIR9.0
可是~灌了以後有些播放檔不能看(如ASF)
現在又灌回了8.1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的情況?(該怎麼解決呢?)

知道自己顯示卡的牌子跟型號嗎??

有時後可能是因為沒更新驅動程式的關係…

因為只單你說的內容~很難判定是哪邊的問題…以上!!

我用9.0的 現在不是很多人都用9.0的嗎?

我有是用Direct9
沒問題,應該是你顯示卡驅動程式太舊.
刷刷新的吧:使眼色:

[QUOTE=thinking1982]我有是用Direct9
沒問題,應該是你顯示卡驅動程式太舊.
刷刷新的吧:使眼色:[/QUOTE]謝謝指教^^
我準備去存錢錢換一張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