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流行的遊戲
Dark Thorne
類似魔獸爭霸
裡面雖然沒有華麗的背景和音樂
不過 基本上還不錯玩
英文版的
[u]http://www.darkthrone.com/recruit.dt?uid=V23535B23415J23535W23490T23490[/u]
最近網路上流行的遊戲
Dark Thorne
類似魔獸爭霸
裡面雖然沒有華麗的背景和音樂
不過 基本上還不錯玩
英文版的
[u]http://www.darkthrone.com/recruit.dt?uid=V23535B23415J23535W23490T23490[/u]
是要伸請帳號的嗎…
如果有可能說給我怎樣伸請嗎<-------(英文白知)
[QUOTE=牛。]是要伸請帳號的嗎…
如果有可能說給我怎樣伸請嗎<-------(英文白知)[/QUOTE]
你用上面的連接然後找JoinNow就可以登入新帳號, 然後輸入一些你的個人資料. 基本上這遊戲就是先把防守力升高然後再升戰鬥力然後就可以去打人了.
Defense = 防守力
Offense = 戰鬥力
Defensive = 防守者
Offensive = 戰鬥者
金額越高的武器攻擊/防守就越好
好棒耶@@…
能說詳細一點嗎?? 我帳號都申請好了 但是怎麼進去遊戲??
我要買什麼才能增加自己的人 才25個不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