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在網咖玩CS,那個網咖共有分裡面和外面,外面一間,裡面一間。
不巧地碰到一群警察來臨檢。
網咖老闆看到警察來了,連忙叫最外面的那間房把所有機器都停了。
當他正和那些警察說話的時候…
突然聽到裡面那間有人吼了一句 : [怎麼這麼多警察啊??找死!]
那些警察當時臉色就變了。
老闆看到了連忙解釋說他們正在玩遊戲。
然後繼續交談,檢查證件,查完了之後,大部分警察都走了。
剩下一個警察他好像跟老闆認識 ,談著談著…
突然聽到裡間又喊了:[就剩下一個警察啦。一起上~用刀子捅死他…]
哈!這個太巧合了,外面那位警察應該嚇到屁股尿流了吧!
這個好笑…
下次去網咖遇臨檢試看看…
如果我說:[快一點,剩一支條子,用P90斃了他!!]
會不會被抓去警察局啊!!
P90:[FN]比利時國家兵工廠製,彈數40發的衝鋒槍!!
噴飯…
如果說:別吵 我在他後面準備爆他頭了…
那位警官是不是要馬上臥倒拔槍?!
原文由圓月教皇 於 06-11-20 12:37 PM 發表
如果我說:
會不會被抓去警察局啊!!
P90:比利時國家兵工廠製,彈數40發的衝鋒槍!!
不好意思,關於這一點在此提出一個小小的更正,就是P90彈匣的裝彈數是五十發才對。:酷
原文由aesir 於 06-11-20 20:27 發表
不好意思,關於這一點在此提出一個小小的更正,就是P90彈匣的裝彈數是五十發才對。:酷
:震驚內行耶
又是一個CS迷嗎??
不過我每次都聽到我弟邊玩CS邊說
“XXX!死條子以為人多了不起呀 我用芭樂就可以炸死你們了!!”
不知道這句話加進去會怎麼樣耶@@..
原文由孤獨天空 於 06-11-20 10:10 PM 發表
:震驚內行耶
又是一個CS迷嗎??不過我每次都聽到我弟邊玩CS邊說
“XXX!死條子以為人多了不起呀 我用芭樂就可以炸死你們了!!”
不知道這句話加進去會怎麼樣耶@@.. …
(笑)
再更正一點..
P90正確說是不能歸類為衝鋒槍
而是PDW類型武器
警察的那把15也是同類型的
以上
P90是我最喜歡的槍喔
關於它的資料可以參考這裡:
http://www.civiliangunner.com/P90.htm
未免也太巧了吧…
我去網咖只遇過1次臨檢…
還看過有警察在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