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工作管理員裡的CPU使用率

就是啊,開機紐下方的指示燈閃爍的比率,跟工作管理員裡的
CPU使用率是一樣的嗎??
有時候指示燈明明就沒有閃的很快,但使用率那卻飆到100%…
覺得很奇怪@@"
感謝各位閱讀此文^
^"

我覺得工作管理員的CPU使用率比較準…我也沒有比對過@@"
可是有數據性的資料我覺得比較準喔~~!!^^"

SOGA~
感謝你啦~~^^~~

[QUOTE=gamestar81]我覺得工作管理員的CPU使用率比較準…我也沒有比對過@@"
可是有數據性的資料我覺得比較準喔~~!!^^“[/QUOTE]
[QUOTE=蛟龍]就是啊,開機紐下方的指示燈閃爍的比率,跟工作管理員裡的
CPU使用率是一樣的嗎??
有時候指示燈明明就沒有閃的很快,但使用率那卻飆到100%…
覺得很奇怪@@"
感謝各位閱讀此文^
^”[/QUOTE]

=.=
那是硬碟燈
跟CPU使用率沒有必然的關係
有時候程式沒有回應
CPU使用率會變很高
但硬碟燈不會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