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cadetblue][b]Windows XP 超快速重新開機(約1~2秒)[/b][/color]

是不是常常氣win-XP有時關機有事沒事就慢吞吞的呢~?

甚至關機關到最後還會當機!? 又或著整個作業系統超LAG~想要點個開始=>關機都很難呢!?

沒關係~這邊教你什麼叫做瞬間關機法…

按下 Ctrl+Alt+Del 彈出工作管理員後,先按住 Ctrl 點選功能表的 關機=>關機 (Ctrl 都不能放掉) 你就會看到電腦瞬間CLOSED嚕,同理~也可以關機=>重新開機~可以馬上使電腦瞬間重新開始唷~

簡直可以說跟直接按RESET鈕一樣

( ° ▽ ˋ° )/
這…這聽說有一定機率會使檔案流失說

不是很確定 不過感謝分享(馬上玩了一次的阿秩)

[QUOTE=可可莫.貝洛]( ° ▽ ˋ° )/
這…這聽說有一定機率會使檔案流失說

不是很確定 不過感謝分享(馬上玩了一次的阿秩)[/QUOTE]
嗯嗯也不是建議常用啦

工作中的東西應該都會流失掉…

他可以算是另類的關機法~不過並不會讓你需要做scandisk的動作~

算是遇到怪異現像時可以做重開滴^^!

這種東西奉勸還是少用,資料流失倒還好,死當才嚴重!!!

哈哈哈…看看而已,雖然慢,還是比較安全QQ"

P.S:注音文…請改正…
已經更新了…;.

長期下來 電腦會出問題吧?

不過如果遇到中毒的時候應該蠻好用的,趁他掃到的時候重新開機砍了他

雖然檔案會流失…不過也還好吧…!

看起來好傷電腦的感覺…

人家可是很愛護我的電腦的> <

[QUOTE=遠野志貴]長期下來 電腦會出問題吧?[/QUOTE]
這個不是真的讓你拿來當吃飯般的關機啦…是萬一當機時可以讓你關機後不用做scandisk

[QUOTE=赤城健太]看起來好傷電腦的感覺…

人家可是很愛護我的電腦的> <[/QUOTE]
那還是別亂用的好…危及時再嘗試吧Orz

用這個會對電腦照成損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