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每次GM02輪班的時間
密他都會回應.
剛剛在小惡魔房.有人搶怪
密他時.他先是回要我拍照
可是我一直ㄋㄞ.他就跑來嚕
先會看到一隻小倩(頭上帶鈴鐺唷)
寵物名字叫 文小倩 (難道會是GM的…)
GM是隱形低.(光獵火狩都挖不出來)
GM用超快的傳送陣.把搶怪小白傳走(小白都來不及跑.還不知道有GM)
之後GM幫我們大家補血.又光耀
然後…GM搶我低小惡魔呀.GM打好快.都300多又準.也會暴擊
總而言之.CHAOS.GM02讓我感覺到他有在做事.很感動.
是喔ㄏㄏ
改天我也來看看GM有在做事ㄇㄏㄏ
隊ㄌ伊最近都ㄑ哪打阿
gm搶怪XD
那你把他搶怪ㄉ圖片照下來阿~
會不會是剛好太閒ㄌ
才去ㄉ阿
GM是隱形ㄉ時候在打怪ㄇ
我之前再pvp因為很晚了大家都睡了只剩我一個
可是我看面的顯示發現1/2(第一名/2個人)
就想奇怪怎麼沒看到了
後來我就突然被東西打了@@
於是我按反擊.猛按
有打到~可是他打ㄉ實在有夠快
我還是一直被打到…
我就開始猛灌水80冠紅水冠剩下40怪的時候他突然停下來
幫自己補血補2次2XXXX
右放自己加速放我緩速把我打死後後復活又打死我就出去了…
愛愛大大
難道…你遇到鬼了!?
還是有人開外掛啊?
我現在都把GM當作不存在就對了
反正他也沒空回
密頻每天都滿的
要看到你的密語
除非他眼力特好
要不就是你的名字吸引他
所以他才會回你
:發呆:
GM有那麼好喔?
是真ㄉㄇ
有一點懷疑
把小白都趕走吧
GM真棒…XD
(來SARA幫我趕小白吧><")
那是幻覺..GM怎麼會變好呢..
其實GM剛好在惡魔房…
他剛好經過~.~..
GM…那是什麼?可以吃ㄇ?XD
GM 從來都不寄託希望在他身上~~!
之前我密gm都用小寫的密
想說~怎麼從一到十都沒人
後來用大寫的密~~
沒多久就回答我的問題了
我的名字也不特別
問題回答的我也能夠接受
我潘2的
只是我不會密gm抓外掛
因為~多到抓不勝抓啊如果bot搶我怪~~
啊
我就用冰牆給他層層冰封
爽一下也好=.=
之前我密gm都用小寫的密
想說~怎麼從一到十都沒人
後來用大寫的密~~
沒多久就回答我的問題了
我的名字也不特別
問題回答的我也能夠接受
我潘2的
只是我不會密gm抓外掛
因為~多到抓不勝抓啊如果bot搶我怪~~
啊
我就用冰牆給他層層冰封
爽一下也好=.=
GM??他是來亂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