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你對BOT 的看法

來投票巴!!!

沒想到…有用ㄉ比沒用ㄉ多…
真是點點點…

很正常ㄅ…
我也有在用ㄋ

…BOT or 小白
在你旁邊練功…
bot不會搶怪ㄅ= =

我討厭小白!!不討厭BOT~
至少他不會說一些讓我生氣的話~~
還可以當我的免費肉墊…謝囉!!

不要一直幹無聊的事情..OK?

每過一段時間就有人來幹這種事…

----------------------------看了就煩的第3行----------------------------

個人的看法是沒意見..因為我低小嫩法就是吸BOT的%升級的^^"

以前是有點討厭啦...
現在不會了
BOT...總比小白好...
PS:上次去我家附近一家網咖,裡面的人都7.80級(傻眼)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們都在掛BOT~"~
BOT~不予致評!

用BOT的人有他的理由…

不用的人也有他的理由…

我個人不用BOT

原因

“自尊心作祟”

所以我永遠都是個半調子的刺客阿= =

都自己努力到2轉了 用那種東西 不等於你之前的努力全白費掉了???

我是不會去用那種東西

附註 沒設定好的BOT跟小白沒2樣 一樣會見怪就打 要人不討厭他 先去叫哪些 不會設定的人
改改吧

掉下去ㄌ~我拉~~~~~~~~~~~~~~~

我不會去用那個~~~
不過有些bot的設定沒設定好 讓我檢到一堆小神小呂 省的我去打
漫感謝BOT的= =+

我很不喜歡BOT了本來是無所畏
現在BOT等級一高就掛在戰俘區或是
金字塔B1不然就是一些等高的強怪區..你以為那是人在玩..
錯..是BOT啦…他走路也很像是一般玩家
你以開始會以為他是人在玩..旦看久了
你就之他就是BOT..
LIDID-2都麻之有個工會的人都掛到98級= =|||(不能說出他的ID所以不說)
那時還沒改版他就給我掛戰俘區= =
玩法跟走路都很像玩家..還會走戰俘區全區走透透
真的很雞車呢..去你的死BOT
用BOT就是不公平的啦..別說你有理由..理由還真多
要用BOT就不要玩遊戲..你覺得很公平..對手動的玩家就很不公平
給用BOT的玩家不之你是不是手斷了丫

再說像你有一天把等級努力的玩到9年級
結果發現其實一堆BOT早就掛到9年級不用幾天的時間就9年級
你作何感想..我的想法是9年級沒啥了..
玩RO是給BOT掛來玩的..所以也看破了..BOT搶我怪我再搶回來
不然就把他冰起來…= =|||

喔喔~多麼強烈的言詞~
說得好!!

我真的很討厭bot~
真的很不公平阿
氣死偶了

不過同學都說我把遊戲看很重…我也無言以對= =
是嗎…我真的看很重嗎= =

我個人是沒意見了…
至少比小白好…
其實有一點蠻矛盾的…
練功時不想被bot搶怪但又想讓bot當你的肉盾(ps;對某些職業而言)

BOT永遠比不上小白的"賤"…
BOT只不過是永遠的打怪練功…
小白卻是無數的騙錢…耍白…當智障…洗評…
再賤也沒有小白賤阿阿 阿阿阿阿~~~~~~~~~~~
抱歉…我太激動ㄌ…=.=

只是個game嘛…
玩得開心就好~^^

關於外掛喔我是不用啦
不過這幾天玩的真的很不爽
我最近跳伺服器(到我朋友那個LIXXX-2忘了較啥)從練一隻盜賊
因為我練工時不喜歡講話…出非有人問我
就因為這樣我46級時再吉分塔練時有個獵人很像是故意的一直引一大推毒菇到我然後旁邊馬上飛走
結果當然只有死…我有問他未啥一直引怪他都不回..結果我只好換地方練
到了57號地圖打沙漠之狼又遇到個白木獵人(未啥老是遇到獵人…)我打啥怪他就跟我搶…那時我有跟他說ㄟ別槍阿結果又是被他因來一群沙漠之狼…當然我也死了 天阿 未啥現在白木多的跟地上的石頭一樣多阿
要害死外掛也請先問問對方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外掛阿 不要不問就給我來這套= =||

我是因為他而被凍結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