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該怎麼做勒 ㄎㄎㄎㄎ
ㄜ…你還是密gmㄅ
嘿嘿…我想我會看心情…
心情好的話…算他幸運…不管他~
心情壞的話…如果是同server, 先進入把他的裝備和錢錢交到自己手上,
再拿他的人物去享受趴趴樂~ (趴到0%= =+)
不同server的話就大送裝備給新手~ 花光他的錢錢~ 再密gm==>用那些xXYZ來罵gm==+
嘿嘿好狠喔~~
樓上的 你這樣已經犯罪了ㄟ =.= 小心喔 討厭歸討厭 還是別拖自己下水
我的話 去官網幫他改密碼 =.= 他就別想掛了
最初由 喵喵巫師 發佈
嘿嘿…我想我會看心情…
心情好的話…算他幸運…不管他~
心情壞的話…如果是同server, 先進入把他的裝備和錢錢交到自己手上,
再拿他的人物去享受趴趴樂~ (趴到0%= =+)
不同server的話就大送裝備給新手~ 花光他的錢錢~ 再密gm==>用那些xXYZ來罵gm==+
嘿嘿好狠喔~~
恩~這個好這個好= =b
其實 我有秘過gm 說 有人 開外掛
自動練功 自動下限 遇到秘語自動下限
全自動 安全的bot程式
我知道的原因 很簡單 因為 我有看過 他的對話紀錄
超神的 問gm 他也只能 說 我們盡力了 gm說 我們 也很辛苦低
所以 有看到 很簡單 輕光他的裝備 coco 啥都輕光 再改密碼 cold 八
反正 問題出現了 也不是 說能抓救抓的到的
抓的到 有鬼
嗯嗯…我滴看法跟喵喵巫師一致ㄏㄏ哈哈哈哈
不過我會連他的的密碼一起改
誰叫他要掛bot還被抓到~
我一定和喵喵依樣人媽都會有貪念的的
知道帳號密碼的話 哼哼哼…
跟GM說這個帳號密碼 是使用BOT的玩家 可以讓他被凍嗎 可以的話 這樣就好囉
我 的話 看他有沒有工會 我會作的更狠 假如剛好他工會上有人 我會大喊 我用BOT我是人渣
我對不起社會 然後把他東西 全部送給他工會的人 順便造福他人 然後 假如他們還是朋友的話
人性上 就 有德考驗囉 (我真壞心啊 >< 這 誰叫他用BOT還不擦嘴的 活該 )
我朋友知道我用bot玩RO
一開始叫我不要用~最後還不是要我教他用…
工會的的人也在用~我覺得用BOT的的人比堅持手動的的還多ㄅ
用到現在沒聽過有人在網咖用BOT的的ㄋ
我還真想看看他ㄑ往咖包台掛人物…
樓上的的大大你時在是…哀 = ="不說你ㄌ
怎ㄌ=.=?
雖然有在掛~但也有手動練ㄚ
偷他東西ㄅ
直接把ㄊ的的物品都給別人比較快拉
我都ㄇ這樣@@"
不丟太就對不起ㄊㄌ
開他的罵GM
讓他被冰凍好了 嘿嘿嘿嘿嘿
剛好當作對GM的發洩跟對BOT的發洩
哎呀 這才是真正的"王道"
一箭雙鵰 一舉兩德~~~
最初由 喵喵巫師 發佈
嘿嘿…我想我會看心情…
心情好的話…算他幸運…不管他~
心情壞的話…如果是同server, 先進入把他的裝備和錢錢交到自己手上,
再拿他的人物去享受趴趴樂~ (趴到0%= =+)
不同server的話就大送裝備給新手~ 花光他的錢錢~ 再密gm==>用那些xXYZ來罵gm==+
嘿嘿好狠喔~~
你不能因為對方是bot就用這樣子的方法
你所作的方式跟盜別人的帳號沒有兩樣
對方要是發現裝備不見了去報案
你被抓到,哪怕你跟檢察官法官說因為他是bot所以我才拿他裝備
是不會有人裡你的
他掛bot頂多違反遊戲規則被凍結帳號
你竊取別人的虛擬道具是要吃官司的
你自己去衡量事情的的嚴重性吧
不要誤導不知道的人去犯法
而且哪怕他的裝備是偷別人的偷來的的
你知道了又去黑吃黑偷他的的裝備
你也算犯ㄌ竊盜罪
總不能對法官說因為他是小偷
我偷他的東西就不犯法吧
看心情如何
A
:眉開眼笑: 哈~摟上的的跟我想的的差不多哩~
有理!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