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自月神家族

轉自月神家族
哇勒…這根本別想打寶
命重要 趕緊逃要緊^^"
謝謝分享^^"
不過聽說掉寶率很高耶!!
看什麼時候還有要辨,找時間去參加吧!!
這是你吃Boss 還是Boss吃你?
你沒聽說過嗎?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喝不回來就跑吧!!
[QUOTE=安塔瑞拉]不過聽說掉寶率很高耶!!
看什麼時候還有要辨,找時間去參加吧!![/QUOTE]…你真的沒玩過哦??..無限大賽只有最後的boss才有東西…其他之前的怪物一律是空身…何來掉寶率高!?
[QUOTE=coolino2001]…你真的沒玩過哦??..無限大賽只有最後的boss才有東西…其他之前的怪物一律是空身…何來掉寶率高!?[/QUOTE]
嗯~我好可憐的,每次都剛那有事,怎麼都那麼剛好,上班族的悲哀!!
可是我聽人家說有寶耶~
那我再問一下,在裡面趴會掉%嗎??
感謝光臨賞圖!!
[QUOTE=安塔瑞拉]嗯~我好可憐的,每次都剛那有事,怎麼都那麼剛好,上班族的悲哀!!
可是我聽人家說有寶耶~
那我再問一下,在裡面趴會掉%嗎??
感謝光臨賞圖!![/QUOTE]
會掉經驗
正義沒滿會掉裝備…
啊~`會掉%!
該不會我看到在地上的裝備都是玩家噴出來的吧!!
算了,還好我沒有去!!
小人物還是打打死騎、小巴之類的
龍~`想都不敢想!!
的確是會掉裝備‧‧
上次看到死騎掛在裡面
噴+4鋼靴 才+4
不過後面的火龍寶物超多
看到很多人打 都出一堆寶= =”
我會偷撿寶說~~可是這種情況先逃比就重要吧!
天幣誠可貴…%數價更高…
那種情形~神人也會死吧!
競技場~沒進去過耶
玩過了…我那次玩趴了一次後 感想是 我不敢再吃了XD
哈哈哈!!怪清人XD
人被怪打的滿場跑!!仆街~掉%~兼噴裝!!!(偶押運也)。
買%雖然貴,但是如果看到過二過三的防武
我想我會冒著生命危險衝去撿吧!
畢竟撿到過2或過3噴一個加1的我還是算賺吧!! $_$~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