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石器玩兩年多了~ 原本自己想架設一個論壇 ~ 但是經由某些網站的連結 連結到本站
剛好本站沒有石器時代區 所以請求版主幫我用一個石器時代的板
兩年多..是不是有加速等外掛的時期?!
..不過在這討論石器的人應該不多吧>Q<||
現在玩石器的人還是很多喔^^
是丫..不然華義就早倒啦>Q<||
的確~石器現在是很多人玩呢
我也曾經想再一次玩~~哈
石器時代阿…
前幾年還有在玩…
只是錢變的比較難賺…所以不想玩@@
石器其實也改的很多…
例如將外掛改成內掛…
原地遇敵…自動補血…等等之類的…
他幾乎都改成內掛…只是加速器方面的話我不知道改的如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