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請求】煩請大家到"站務問題反應版"投票!你贊成ACG版的誕生嗎?

感謝大家!請投票以後如有疑問請發言!!感謝萬分!!

~_~靈鑽,來錯地方了
這裏比 貼圖版更冷
說了也沒人看

不^^“沒關西^^”…像你就看到了阿^^

最初由 靈鑽 發佈
不^^“沒關西^^”…像你就看到了阿^^

我本來就支持的,看到和沒看到不是一樣~_~

呃…是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