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試了一下..
我進去遊戲了..
還在鐵傲的去試試看..
能不能就不保證了..
進入的話可以密我..夕翔
[ 本文最後由 fir1994524 於 06-6-12 11:49 AM 編輯 ]
我剛剛試了一下..
我進去遊戲了..
還在鐵傲的去試試看..
能不能就不保證了..
進入的話可以密我..夕翔
[ 本文最後由 fir1994524 於 06-6-12 11:49 AM 編輯 ]
真的耶…
登入伺服器失敗變成連結伺服器中斷
前者是維修必出 後者是人多必出…XD
呵呵~我就是
楓嵐嚕~
恩恩~~我卡點…不得已跳出來= =
id:吟風 看到打招呼吧
我在今天早上才進去的
哇好高興唷
ID:雲烈
雷島
不知道天外天的點要怎麼配才好ㄝ
吟風?卡在移花宮那邊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