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9:36分...我進去了..

我剛剛試了一下..

我進去遊戲了..

還在鐵傲的去試試看..

能不能就不保證了..

進入的話可以密我..夕翔

[ 本文最後由 fir1994524 於 06-6-12 11:49 AM 編輯 ]

真的耶…

登入伺服器失敗變成連結伺服器中斷

前者是維修必出 後者是人多必出…XD

呵呵~我就是
楓嵐嚕~

恩恩~~我卡點…不得已跳出來= =
id:吟風 看到打招呼吧

我在今天早上才進去的
哇好高興唷
ID:雲烈
雷島
不知道天外天的點要怎麼配才好ㄝ

吟風?卡在移花宮那邊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