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00及之間要打神麼比較好生阿~~

請問唷89~100及之間要打神麼比較好生阿~~現在都不知道要企哪練了…拜託摟!謝謝

======================版主專用分格線====================

BY 邪惡喵喵:發文前不會先去看板規嗎?一定要到禁言才知道哪裡錯嗎?

要看你是啥職業的這樣才能告訴你去哪練

[QUOTE=亞特蘭斯]要看你是啥職業的這樣才能告訴你去哪練[/QUOTE]我劍士..哪裡生比比較快阿!!

我是法 我那時都窩在平原打泡龍 船長 95以後去打八爪和福壽螺

泡龍..跟船長都不好生八!我之前就都是打那個阿…感覺生不太起來!~

恩…大家都乖乖的去打應該適合自己的…那我大概瘋ㄌ…被別人挖去打小麥(單吃唷!!)…猛喝大大水就對了不過還蠻好升的打打打不知不覺打去小雷那,又~~不知不覺被打倒=.="

90左右差不多都打船長吧…我同學94去打都還有1%左右~“~ 哪像我力敏丑…打惡魔王子打到90級一口一”

劍士就去打八爪阿 可以打到100 ^^

找個祭師1對1打樹人或天使保羅 @o@

我劍士90等就都是自己在單吃樹人ㄌ但是要拿對屬性喔我都拿金黑這樣子打怪比較輕鬆命中要多加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