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早上鐵傲場...

詳細如下:
場名:[鐵傲]禁很多
主機:我= =/ ←(沃爾.菲提拜斯)
時間:八月十四號早上九點半開場…我還活在過去阿…
[大驚!!網咖濫到沒更新流星…?延後幾分鐘開場可能= =]
已關閉
人數:12~16
血量:200 (我只開200…)
場地:威震八方
[無密碼]
場規:禁熱力.改武.外掛.場外鬥.爬屋頂.髒話.自爆.無禮.雙刺+任一種武器(意思是雙武中不能有雙刺).撿骨.白目…大概這樣= =a
時間方面阿…因為變動幅度有點大所以沒辦法說的很清楚…
但是我快開場的話會來這邊發個文的…不好意思ˊ_ˋ…
最近聽說有外掛可以踢主機…心理有點毛毛的…

可以現在已經8月份了…
請問您是時間打錯嗎?

明年阿..

小朋友們要好好練習喔(炸)

[QUOTE=夢已醒心已碎]可以現在已經8月份了…
請問您是時間打錯嗎?[/QUOTE]
我打錯了orz…
一萬分的對不起= =/

我又錯過了ˊˋ

以上

[QUOTE=powergay6211]
但是我快開場的話會來這邊發個文的…不好意思ˊ_ˋ…
最近聽說有外掛可以踢主機…心理有點毛毛的…[/QUOTE]
以後早點說咩
害我錯過了ˊˋ

那不是外掛啦
那是隱藏指令
很早就有了
只是最近才被發現

看來大家都錯過了阿= =…

隱藏指令ˊ口ˋ…?

[QUOTE=闇之鬥魂]以後早點說咩
害我錯過了ˊˋ

那不是外掛啦
那是隱藏指令
很早就有了
只是最近才被發現[/QUOTE]
對厚ˊ口ˋ…
只是怕被踢真的會心理毛毛的嘛= =a…
官網討論區那個就很白阿= =/

我有反外掛的程式(有防踢主機功能)
要嗎?
只是其他的功能會很不方便喔(個人覺得)
功能如下:

安裝了是:1.08.16版本
版本:1.08 .16反外掛 (繁體版)(翻譯:新增:修正:殺手阿一)
新增了/新地圖:風雪四方.遺忘之谷
新增了盟主/其他:有五爪峰
<時間,局次,血>
時間"改了:<3…100>
局次"改了:<5…100,無限>
血"修改了:<1%,120%,200%,300%,400%>

功能:1.增加了防止別人用隱藏命令T主機和主機裡所有人的功能、
功能:2.增加一個disarm指令,用法:
功能:3.指令reset是把1到16號都恢復武裝(適用於你禁用了不少人的武裝,但逐次輸入disarm很麻煩的情況)

disarm X,其中X為要解除人的號碼。當解除武裝後,對任何人攻擊將顯示attack異常
也就是只能別人打你,你打不了其他人。這個東西對厚顏無恥被skick了後還反覆換名字進來搗亂的人管用。
他願意進來讓人當活靶子.就由他把。因為他即使退出後再進來,一般來說如果你的房間沒有人員變動的話,
他還是分配到之前那個號,所以休想搗亂。如果你想恢復某個號碼的武裝,再輸入一次disarm X 即可以。

  1. 這個版本把IP連網包含進去了。它可以讓那些不能切換出流星的人使用[直連器]。
    啟動流星後.在流星裡輸入ip指令,後面跟你要連接的IP就可以了
    example: 假設A建立了主機,IP是61.1.1.1。
    B不能切換出流星,於是B在流星裡按\後出現命令行,B輸入:ip61.1.1.1
    回車.然後進居於網模式就能刷新到A。
    注意:指令ip後面不能有空格!!也就是字母ip後面緊接IP地址!
    ======================
  2. 反外掛
    反了:聖誕裝 [一用就會 死亡]
    反了:熱力貼 : 鼎 [一用就會 一下子扣氣到0%]
    反了:無限氣 [一用就會 被伺服器指定死亡]
    反了:上限999HP / 加500HP [一用就會 無效果]
    =======================================
    從2.5版起,AVIFil32.DLL加入了版本信息。右鍵點屬性可以看版本和適用範圍。
    =======================================
    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sky_123ming/
    (HK)網站: http://hk.geocities.com/sky_123ming/
    (TW)網站: http://home.kimo.com.tw/sky_123ming/
    HK: 殺手阿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