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不管價錢...+7精斗 跟 +5 寶斗 哪一個比較好?

兩者價錢 可能差 一倍…不過想請教有比較過的大大, 哪一個好?:耍酷:

不管價錢的的化…
反正兩者都是扣8
如果是妖精的話就穿精斗ㄅ~
回血比較快囉…

經抖萬萬ˇ歲~
我也是騎士!
但我是經斗~巨劍愛用者

妖精就一定要穿精斗…
剩下滴職業…就穿寶斗…

誰說低~
除非你防要衝副100不然經斗好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