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者價錢 可能差 一倍…不過想請教有比較過的大大, 哪一個好?:耍酷:
不管價錢的的化…
反正兩者都是扣8
如果是妖精的話就穿精斗ㄅ~
回血比較快囉…
經抖萬萬ˇ歲~
我也是騎士!
但我是經斗~巨劍愛用者
妖精就一定要穿精斗…
剩下滴職業…就穿寶斗…
誰說低~
除非你防要衝副100不然經斗好的的
兩者價錢 可能差 一倍…不過想請教有比較過的大大, 哪一個好?:耍酷:
不管價錢的的化…
反正兩者都是扣8
如果是妖精的話就穿精斗ㄅ~
回血比較快囉…
經抖萬萬ˇ歲~
我也是騎士!
但我是經斗~巨劍愛用者
妖精就一定要穿精斗…
剩下滴職業…就穿寶斗…
誰說低~
除非你防要衝副100不然經斗好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