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藤武ER 於 07-7-17 02:07 AM 發表
我覺得挺時髦的@@
比一般的小攤好!!
有點歐式風格耶!!
沒有相關物品?
原文由藤武ER 於 07-7-17 02:07 AM 發表
我覺得挺時髦的@@
比一般的小攤好!!
有點歐式風格耶!!
沒有相關物品?
有24小時不打烊嗎?
原文由╭羽
天╮ 於 07-7-17 02:31 AM 發表
有24小時不打烊嗎?
連個房間都沒有
員工只有一人
當然不可能24小時不打烊
這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不過這樣的7-11還別有一般風味呢
不用繳稅…真是逃稅的好方法…(颱風來的時候怎麼半= =?)~依樣24小時營業嗎?
9
原文由右尹瀾弓 於 07-7-16 09:31 AM 發表
這是改圖吧=ˇ="有個地方有點明顯(?
更何況…
那不是7-11的制服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應該不是改的吧
沒看錯應該是香港的7-11吧
制服也是香港的
如果沒看錯的話呢 應該是在地鐵迪士尼站的7-11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姆?
移動方便 不怕被警察抓~
移動式7-11? 路上應該遇見很多路霸
好方便啊~
不愧是"便利"商店~
流動式的一定很賺錢
GOOD IDEA …7-11的點子越來越多哩@@
我叫他來…他會過來嗎?
那不是7-11吧!他應該是在賣袖珍
不會呀…學習遊民擺地攤…
很性格…應該能創照新的業績…還有一些買氣
請問這瓶汽水多少…((他:50萬…我:囧…他:擺第攤是很辛苦的這樣剛好而已…不交出來 我直接用搶的了…))
至少能提供便利商店的商品的基本功能就好了=ˇ=
不…真的有這種7-11
我到新加坡就看過…超kuso的>"<:大笑 :大笑
這麼有名的流動7-11,警察會取締嗎?
姆…這就叫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嗎(摩亞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