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測試+6尤米弓和家7十字的差別

今天和朋友(48級敏妖)) 討論買了家+7十字弓會比+6尤米弓好ㄇ
後來 我們就開始測試 首先 我把我全身裝備脫下來(防+0狀態)
首先用+6尤米測試(10箭) 發現最大值是 26滴(敏24狀態) 最小值20
然後用+7十字測試(10箭) 最大值也是 26滴(敏24狀態) 最小值20
但是尤米出現26的 機率 明顯比十字 高粉多 至於出現20的機率 兩者差不多
接下來 我們測試 了MISS 率 (地點 倉庫朱盧)
首先是+6尤米 (50箭) 3次 (敏24狀態)
+7十字(50箭) 4次 (敏24狀態)
後來我們要測試了 有代 腕甲 即沒帶腕甲時的差別(+0 祝福的弓)
發現帶著腕甲時 (射10下) 沒帶腕甲時(射10下)
測試了2次 覺得 沒帶腕甲時 射比較多的血
然後一樣測試MISS率 幾乎沒啥差別
也就是說敏妖帶腕甲其實有跟沒有是一樣的

=====================================================================================
純屬個人意見
如有高見 請賜教

曾經有碗熱騰騰的豬排飯 我沒有珍惜
直到冷掉了 才覺得後悔萬分
吃飯中 最痛心的事情 也莫過於此
假如再給我一次的機會
我會對那碗豬排飯 說
我會趁熱吃的…(哇靠 根據本完全不相同 =凸= :憤怒: )

有點意思~~ 推

那你有沒有想到pk和打怪是不同的

人家說 PK 比較痛的是 十字弓
由米打怪比較痛 是 ㄇ ?

恩 我和我朋友測試多次 因為橘子出版的攻略版 上面說 腕甲有多攻擊力20%
所以測試了好幾次 發現根本沒那一回事 好像還降低攻擊勒=.=
至於 尤米弓和十字弓 PK跟打怪有差ㄋ 這我還會再度去查證的
敬請期待下集

=====================================================================================純屬個人意見
如有高見 請賜教

曾經有碗熱騰騰的豬排飯 我沒有珍惜
直到冷掉了 才覺得後悔萬分
吃飯中 最痛心的事情 也莫過於此
假如再給我一次的機會
我會對那碗豬排飯 說
我會趁熱吃的…(哇靠 根據本完全不相同 =凸= )

希望你們能快快將這消息重新整理一潘喔

最初由 H3674519 發表
[B]恩 我和我朋友測試多次 因為橘子出版的攻略版 上面說 腕甲有多攻擊力20%
所以測試了好幾次 發現根本沒那一回事 好像還降低攻擊勒=.=
至於 尤米弓和十字弓 PK跟打怪有差ㄋ 這我還會再度去查證的
敬請期待下集

[/B]

其實十字跟尤米差最多的地方是命中率,所以測試的時候要穿上防具,看MISS率有沒有提高

腕甲是命中+2:眉開眼笑:

最初由 alex0000 發表
希望你們能快快將這消息重新整理一潘喔

還好我帶ㄉ是由米,沒差,多謝大大:使眼色:

看到了一篇蠻有興趣的文章QQ"
腕甲攻擊力加20%
這~我"前年"灌的外掛他有標示出來PS.年代久遠
他連手套對刀劍攻擊力加20%都有了
但是我相信鑑定捲軸~他是不騙人的
腕甲目前命中"+2"
這你可以去官方網站查唷
不然鑑定捲按一下就看的到了
腕甲他還是有一定的地位
因為你都脫掉防
還有~你是PK~不是打怪
但是當你遇到防很高的對手~你PK的時候腕甲就佔有重要的地位哦
妖精拿弓我還是非常建議帶腕甲~畢竟準才是棒~防差1沒啥差到
拿弓千萬別帶鐵手套~真的~新手也一樣~必帶腕甲
衝過的腕甲也很便宜~請拿弓妖愛用腕甲呀
PS.我想要加6腕甲貼錢加7腕甲~天使人有看到請密一下謝謝~“~
尤米弓~他清怪真的很棒~非常的俐落~打大怪更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自從有錢從加6十字賣掉作加6尤米後
就一路換到加9尤米了~我深刻了解他的好用
十字弓~很穩定~打怪箭數不會偏差很大
練妖有在算箭數的~你會感覺到十字的穩定性
打哈維要該12箭躺就會12箭躺~很少機會飛上去喘氣的
尤米就會哦~但是尤米可以提早把他打落~因為會暴擊
PK的時候~尤米遇到了防很高的高手~會很吃虧~如果沒有打出暴擊
加8尤米~還是會輸給加8十字的
相反的十字很穩定~也比較準~只是都只會打出那些血量~不會在多了
同樣防禦~兩把加點一樣的十字跟尤米~如果以敏妖來比較的話
尤米的贏面很大~但是如果換力妖呢~那十字的贏面就比較大了
力妖PK差在命中
力妖在射不準的情況下~注重命中率
敏妖PK差在暴擊
敏妖防高準度高~注重強大攻擊力
加7十字~跟加6尤米
“老實說威力都差不多一樣~可以說都一樣了啦”
我都有用過~我女朋友練力妖我有借來試用過QQ”
他最後能存錢把他加到8~我只能叫他女神@@b

十字和尤米打"人"真的有差喔!
在人馬時守城~那時力妖拿+7尤米~
pk時超會miss的(有帶腕甲):為難:

最初由 tunex731 發佈
十字和尤米打"人"真的有差喔!
在人馬時守城~那時力妖拿+7尤米~
pk時超會miss的(有帶腕甲):為難:

力妖拿尤米~不僅容易MISS~更難打出他最大傷害直
就算帶腕甲也一樣~所以還是換十字增加一點命中會比較好

有意思 ~我推~~

恩恩…推

我現練體妖~也要換十字嘍?!:點子:

嗯嗯我也推~

由米沒加攻擊成功所以很容易【Miss】

我能問一個問題嗎~什麼是"推"阿
怎麼一堆人推~推是什麼意思@@?

推~~~就是增加ㄊ的人氣度…

打怪時以破壞力為取向.因為怪等級比人低…打人時以命中為前提.因為玩家等比較高.而且人還要加上防來計算.MISS率會高.所以命中會比較重要

推~多討論這種
內容~
不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