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51agi劍士要打啥到轉職

如題
請各位大大給我點意見

迴避率有多少呢~~去組技師到斐楊3樓打殭屍不錯升~但暴走就不好玩囉= ="

3F= =那邊不是常常暴走ㄇ…常常就整ㄍ殭屍家族都出來歡迎你
嗯嗯~同意樓上大大說的的~有祭師組~迴避夠就去那練~如果迴避夠卻沒技師(服事)的的話…
ㄑ4F看看~至少人多~就算要趴也不會那麼快趴~而且BOT數量也不少~可以"陪他們"一起打怪~ㄏㄏ

迴避率要多少才夠
我才122+2

我AGI劍士重47及以後就ㄑ打野豬ㄌQQ"~不錯生…到最後JOB39時一隻還有0.2~

我是打蜘蛛升到2轉的的
可以參考看看

打鬼女看看好ㄌ

我打哥不林打到2轉的的說一 一我也是agi的的

我在礦1f打紅蝙蝠打到job40
之後就到海3f一直練到job50了^^~
不過還未2轉, 到現在還在海3練
呃…順帶一題…我是vit型的…= ="

我是練雙手,在刺蝟蟲區待到50轉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