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目前50級~防190要去哪練功比較好呢?

我去打過雪人王~蠻痛的~“~
也打過鬼魂~算還好= =”
誰能跟偶說能去打蝦米怪比較好嗎~"~

等待凱薩好心大大能賣我+5黃銅靴追4~8~~3Q:開心:

想當年我五十級時還在打獨眼哩><
也打到平生的第一個祝寶~呵~~加油吧

打鬼比較好…調保機率也比較高

新宿去打鬼魂或是雪蟲吧!!鬼魂會掉好東西又嫩…雪蟲會掉回戒滿讚的…有空密我問看看我有沒有再便宜賣你唄…ID請看簽名檔

獨眼或是到冰原打蟲蟲…或是幼蟲之類的…

最初由 ㄚ虎 發佈
新宿去打鬼魂或是雪蟲吧!!鬼魂會掉好東西又嫩…雪蟲會掉回戒滿讚的…有空密我問看看我有沒有再便宜賣你唄…ID請看簽名檔

最近家裡發生一些事情…可能暫時沒辦法上線…如果有的話幫我留一下好嗎? 謝謝

50級打獨眼~"~
真奇怪
我也是50級防不到190財17X
都在打雪王了
ㄎㄎ差那麼多
我也要買黃跑或是剛跑 拉美有的話跟我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