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圖】進來看看哦.........(人類篇)5/4

good~
但是圖好像太大ㄌ點@@

感謝^__^

太棒了~~我是人類的支持者丫@.@

!!!THX

偶也支持人类…耶

哇不錯喔^^謝謝提供嚕!!

抱歉…我下次把圖改小些…

我覺得第一張看起來像金城武耶!
謝謝分享^^

正~

呵呵…><
其實我最想玩的是半獸人…><
可惜卻沒有…><

人類戰士每上升1及HP增加20以上,MP增加7左右…

人類男戰士好帥呀@o@
這樣又讓人更難選擇要選哪個人物了><

必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