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但是圖好像太大ㄌ點@@
正
感謝^__^
太棒了~~我是人類的支持者丫@.@
!!!THX
偶也支持人类…耶
哇不錯喔^^謝謝提供嚕!!
抱歉…我下次把圖改小些…
我覺得第一張看起來像金城武耶! 謝謝分享^^
正~
呵呵…>< 其實我最想玩的是半獸人…>< 可惜卻沒有…><
人類戰士每上升1及HP增加20以上,MP增加7左右…
人類男戰士好帥呀@o@ 這樣又讓人更難選擇要選哪個人物了><
必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