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謝大大提供阿…還是繁體耶~~好棒…
<附註:為了跟大家分享死亡筆記本.連續玩掛3個網路空間= = “”…目前在想辦法避免這種
情況.怪了.才20張圖PChome就吃不下@@“”…>











原來還沒完阿~"~好棒阿…繼續吃~~~~真的覺得很好看





完=W=…
PS.我自己很喜歡米沙= =(擁有第二個死神…)…吻被奪走哩= 3=…
[QUOTE=Hanneber]感謝大大提供阿…還是繁體耶~~好棒…
<附註:為了跟大家分享死亡筆記本.連續玩掛3個網路空間= = “”…目前在想辦法避免這種
情況.怪了.才20張圖PChome就吃不下@@“”…>[/QUOTE]
HINET的60MB空間很穩= A =…其他XD?日本G空間吧= V =
[QUOTE=靈鑽]HINET的60MB空間很穩= A =…其他XD?日本G空間吧= V =[/QUOTE]
靈鑽大大..不過小弟好像不是HINET的用戶說.也可以有辦法申請嗎??
sorry那就沒有辦法囉~阿們(_ _)
好看呀!月的心機真是越來越重了!
感謝分享。
老師~!我有問題( ̄◇ ̄)/
L會可愛嗎???(眾毆)
[QUOTE=Hanneber]靈鑽大大..不過小弟好像不是HINET的用戶說.也可以有辦法申請嗎??[/QUOTE]
可以麻煩你把亂入的文給刪掉嗎= =
月的條件實在太有利了…
講起來,還是L高竿許多阿…
死亡筆記本真是有深度的一本漫畫阿@@…
死亡筆記好棒…好棒阿…(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