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先聲明
這可以算是一篇白愛抱怨文
在昨晚凌晨時分發生的.
昨晚跟了一個朋友去了打夢境
我們的組長叫[神嘆] 一開始打的時侯
大家都很開心..有說有笑是的
但是當打完了領主…組長得到了箱子…
開了箱子之後就不同了 他開了箱子
開了一個全頂怪俠..大家都知道市價全頂大概出4000萬都有人買
我們理所當然地很興奮
我跟另一位白愛一邊嚷著分錢一邊嘻嘻哈哈說笑
但是第一次他沒有回應我們
我們以為他看不到 就再說第二次
他說不要啦 我們以為他在說笑
就說多幾次..
他都只說不要啦要啦.最多珠珠給你
我跟另一位白愛已經有點氣
就用開玩笑的語氣說我們不要加狀態和血
↑那時侯我們還沒有實行
當過多了幾個夢境…我們說要分寶他都說不要的時侯
我們兩個火大了.. 呆坐..什麼都不做
他看到這樣子一開頭都沒說什麼
再過多2.3個之後 他就開始罵了
女馬的..現在是什麼意思啦…
不動就不動啦…大不了折夥
他說這的時侯我做都沒有回應他
我們2個白愛都在1:1說他很過分的樣子
當到了紅玉的時侯
他說
女馬的不打了..
我很不爽..兩個都不動打什麼
本來想分給你們
我氣了..我代表開口罵他
又是那些不爽什麼是你錯那些..(我完全感覺不到他想分的樣子)
他說你問xx啦(xx是他的朋友)
你問他每一次白愛問他拿東西我都給
我呆了(好我錯了..我知道了.我開始道歉)
我說…
如果我有誤會的嘛我現在在這裡認錯道歉..
但是你的話語也有讓我們誤會..你都要檢討一下
當我道歉的時侯
他說…我很不爽…我現在去洗澡.什麼的明天再說
我再呆了..他的意思說他現在就要走了嗎
(後來我從另一位白愛口中知道你說去洗澡的時候..跟本就是到處跟人說我叮寶了..全頂怪俠)
我再說話他都不回應
我們組裡的一個小娜就說我們都有錯..
就算再鬧我們都應該出去再鬧
我們都接受了 出去以後剛才同組的另一位白愛1:1我(以下稱bb)
bb:神嘆密我..說他只有200萬
我說那把怪俠賣掉就行了
bb:你又不想賣掉..他想留下來
我都諒解他我們2個在商量
最後覺得我們2個都不太清楚..
還是1:1跟他說…那是我當代表啦
我:喂喂..有人嗎
神嘆:嗯
我:聽說你沒錢是嗎…
我:我剛才是兇了一點
我:對不走
神嘆:不要緊隨你..你的好友我刪掉了(我之前有跟他練過一至兩次)
我:哈哈..好笑大家都有錯..為啥你就刪掉我的好友
神嘆:你的一百萬我明天你要密我再給你我:一百萬?你說怪俠分給我們一百萬..怎麼都不只
神嘆:你不要呀??不要算啦
我:你開了一個全頂怪俠只分一百萬!?(我氣..對我很氣..為了錢嗎也許..但他的態度我更生氣)
神嘆:你又不是我的白愛..我肯分寶已經很好啦
(我呆了.對著電腦我哭了..很傻對吧?我都覺得我很傻為這種人哭)
我:你這叫分寶嗎?哈打到全頂怪俠分100萬給我叫分寶
我:你沒有我們2個白愛加你狀態加你血你會打得贏嗎?
神嘆:行呀你問aa啦..
我:你不要見到我你用白愛..
神嘆:你管得著嗎
我:管不了(我已經氣瘋了.開始惡言相向)
我:你走路小心一點
神嘆:嗯?
我:我怕你跌到呀
我:關心你呀
神嘆:哦謝謝呀
神嘆:我要睡覺.不說了你那一百萬明天密我我再給你
這就是人性啦..一個全頂怪俠看到的人性呀..
一個怪俠令人可以說出這種東西
不過也好..早點知道他的性格將來不會後悔呀…
你可能說我貪錢..不在打的時侯要分寶就沒事啦
對不起我是貪錢…我相信世上的人都貪錢(不會有人面前放著一百萬讓你拿你都不拿吧)
我認為貪錢不是一種罪過..貪錢而做出的行為才是罪過
你可能認為我大條道理吧但這是我的理念
打出來是為了發洩悖警告各位白愛呀..
小心神嘆呀…
我有私心呀..就是想他找不到白愛升不到級有怪俠有屁用..看到他死森走過都打一下xd"
感謝你看完了..不論你看完之後是想罵我同情我
我在這感謝發生了這件事之後安慰我的會長 會員和朋友們
感謝朋友a借給我發洩用的廣播
也感謝廣播出了之後安慰我的陌生人
伺服器:飛天豬
id:嵐清影香
-----------------------以下為更新分隔線--------------------------------
上文說他會在31/8給100萬我我去問他都不給唉呀呀都猜到了之後他去死2練…他還死的壯烈-v-我只能說我的朋友oh~yeah你很棒 xd"說什麼大不了不去死2- -b 之後還到處跟人說 寶是他開到就是他的-.-真是^$^%$#%$# 真是想.一腳把他踢飛-v-|| 不過會把我的腳弄髒(茶)
-----------------------以下為更新分隔線--------------------------------
我的朋友把你的怪俠用文字遊戲騙走了…現在很爽很開心:吐舌
看著他親口說送他就笑死我xdd
[ 本文最後由 清香 於 07-9-3 05:25 PM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