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我在3之3的的伺服><誰能幫幫我阿@@"

我最禁要考初中><
都不能完耶-.-
粉可憐!

抱歉喔~
這位大大你去錯地放了^^"
這裡是貼圖版~
下次要發表普通的主題請到ro討論版吧^^

移動嚕…

=..="
那就不要玩ㄚ…

要我們幫???怪怪…

怎麼幫…

= ="怎麼!!現在的國小念國中要考試ㄛ…

好奇怪~~~~~~~~

我也是3-3的~不過我天天都可玩耶… ̄▽ ̄|||||||||||

ㄜ…XD
到底怎麼幫帳號給我我幫你玩ㄇ~~

="= 發生了什麼事…?

好好考完再玩不就好了嗎??

啊-啊…沒學校讀 現在要幹麻呀= = 重考嗎?? 真可憐Q_Q…(太不用功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