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禁要考初中><
都不能完耶-.-
粉可憐!
抱歉喔~
這位大大你去錯地放了^^"
這裡是貼圖版~
下次要發表普通的主題請到ro討論版吧^^
移動嚕…
=..="
那就不要玩ㄚ…
要我們幫???怪怪…
怎麼幫…
= ="怎麼!!現在的國小念國中要考試ㄛ…
好奇怪~~~~~~~~
我也是3-3的~不過我天天都可玩耶… ̄▽ ̄|||||||||||
ㄜ…XD
到底怎麼幫帳號給我我幫你玩ㄇ~~
="= 發生了什麼事…?
好好考完再玩不就好了嗎??
啊-啊…沒學校讀 現在要幹麻呀= = 重考嗎?? 真可憐Q_Q…(太不用功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