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蘿莉‧Final 於 08-8-22 15:37 發表 了解~!! 那麼懸賞金是對分還是我要再多給另一個??
原帖由 蘿莉‧Final 於 08-8-22 15:37 發表
了解~!!
那麼懸賞金是對分還是我要再多給另一個??
我幫你出也是OK啦
就算是版主最多也只能一次+20元鐵幣 =3=
還是得要用轉帳就是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