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難雜症詢問版」版規 - 2007.10.23

原帖由 蘿莉‧Final 於 08-8-22 15:37 發表

了解~!!

那麼懸賞金是對分還是我要再多給另一個??

我幫你出也是OK啦

就算是版主最多也只能一次+20元鐵幣 =3=

還是得要用轉帳就是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