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因應大尺寸液晶螢幕降價
最近選購大尺寸寬螢幕的人越來越多了
像是在下就是22吋寬螢幕
在下次改版的時候,可否將入像mobile01一樣的寬螢幕瀏覽樣式
[ 本文最後由 way71 於 08-1-30 12:20 AM 編輯 ]
如題
因應大尺寸液晶螢幕降價
最近選購大尺寸寬螢幕的人越來越多了
像是在下就是22吋寬螢幕
在下次改版的時候,可否將入像mobile01一樣的寬螢幕瀏覽樣式
[ 本文最後由 way71 於 08-1-30 12:20 AM 編輯 ]
原文由 way71 於 08-1-29 10:13 PM 發表 [原文]
如題因應大尺寸液晶螢幕降價
最近選購大尺寸寬螢幕的人越來越多了
像是在下就是22吋寬螢幕
在下次改版的時候,可否將入像mobile01一樣的寬螢幕瀏覽樣式 …
別忘了
還在用傳統螢幕的可大有人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