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c 騎馬打槍的伊達政宗

關於伊達,真是謎樣的人物
原因是12.1C很少人選
我自己選到也很不爽
一開踏火無痕大家都怪我說會頓
我心裡就很火,難不成不學?
我常看到V到的直接跳了
但是他真的很威呀~
想想大決=超會報的逆刃刀就很爽

我是不太會用他,覺得中期有點難升級
初期大決又不痛
倒是逃跑很行XD

如果要偷襲我都選雜賀取代他,免得對方該說踏火害大家頓
老實說真的玩他到後期的次數我一隻手都數的完@@
PS粉同意大大的合裝,但是顏色好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