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同感…
之前在美西或亞洲玩的時候
10個玩家每個都買抗的 幾乎沒幾場…
而且也有那種死很大也不帶的 幾乎場場有 = =
然後叫他帶抗 他還回你一句
“帶了都會死 那幹麻戴!”
還有看過那種出一個血兜 就當作沒事的了 = =
所以有同感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