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c 騎馬打槍的伊達政宗

我有同感…

之前在美西或亞洲玩的時候

10個玩家每個都買抗的 幾乎沒幾場…

而且也有那種死很大也不帶的 幾乎場場有 = =

然後叫他帶抗 他還回你一句

“帶了都會死 那幹麻戴!”

還有看過那種出一個血兜 就當作沒事的了 = =

所以有同感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