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lbert3397 於 08-7-6 08:25 發表
有可能喔,抗杖應該是3000那個吧? 那只是減免 你沒抗站在範圍技(例如:鐵碎、本能焰)中,血多只是比較晚掛而已
再說,會戰都是範圍技先下,沒抗被定住,那就準備領溫泉票吧= = …
我说的是路人局啊…
原帖由 albert3397 於 08-7-6 08:25 發表
有可能喔,抗杖應該是3000那個吧? 那只是減免 你沒抗站在範圍技(例如:鐵碎、本能焰)中,血多只是比較晚掛而已
再說,會戰都是範圍技先下,沒抗被定住,那就準備領溫泉票吧= = …
我说的是路人局啊…
簡單一句話
非常重要
法師 殺傷力強大 牽制技能 負面效果技能 沒有抗 要怎麼活下去
全身上次 塞滿血兜 也一樣死
本多 後期 赤雷 暈妳那幾秒 就可以宣告死亡 要是帶抗 不備他暈 不死 對方沒經驗 浪費大絕
保住自己出生時間 說抗模重不重要 ?
像說 黑田 大絕多痛? 痛死人= =
喝抗呢? 一滴血都不會扣
還可以開抗讓火燒 繼續吃兵呢 多威風?
抗模很重要 。
抗魔初期我認為不一定要帶。EX:對面是肥穿、酒井等無牽制能力的英雄,注意『前期』。中後期一定要抗。抗能抵抗大部分的緩計或暈。之前遇到一個死不抗的雜賀,他開大我兵法他結果聯合滅團。不論你裝備再威,全身神裝被牽制到沒輸出也只是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