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姿勢拍照?---[10P]

回鍋請悄悄話給我~"~









最後一位不用拍到破褲子嘛~~XD
姿勢都好怪~

第一張他是在拍女生的內褲嗎="=?

真變態~"~

[ 本文最後由 沉默黑影 於 07-5-9 04:02 PM 編輯 ]

最後一張才是經典…

表情、姿勢都滿分 = =

…我囧到了
庫子破了都沒感覺到嗎!!?((汗…
好個定力功阿…

最後一張 要仔細看…

才發現…痾

=口=

每一張的姿勢都好好笑!!XD

但第一張可能是有別的用意!

第二張好恐怖 ..

第三張好變態 ..

第六張好神奇 ! !

第十張 .. 好奇怪 ! ?

帥喔

但是第一張也很扯…

倒數第二張是在偷拍民宅嗎…
第六張的腳居然能彎成這樣…
怪…

我覺得第四張的姿勢比較帥…
至於最後一張由此可知
拍照時請先看石門水庫有無關閉

原文由Morgan 於 07-5-9 04:48 PM 發表
最後一張才是經典…

表情、姿勢都滿分 = =

還有

服飾 也是滿分XD

這些姿勢都很...

讚!(炸飛

第五張的..屁股..好禿阿!!

我看到最後一張
真的笑出來了…

哈哈~ 每一張都超勁爆的

感謝大大的分享

躺在地上的人到底在拍哪裡?

(不是指第一張喔^^)

還有那位大叔 拍哪裡?你的石門水庫嗎?

全部都好恐怖
拍照有必要這樣媽

我笑了…XD
=口=iii
太囧了!!!